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麻景慧新单《草原上的乌兰姑娘》首发 打造生态文明之家

2019

/ 04/19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麻景慧携新单《草原上的乌兰姑娘》重磅归来,上线后,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其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演唱,很好的演绎了这首歌,得到了众多听众的认可。歌曲的意境令人陶醉,多种音乐元素的结合,让人们感悟到一个鲜活可爱的草原女孩,感受到草原的活力。

  据了解,“乌兰”蒙古语音译,意为“红色”的意思,红色不仅代表着兴旺昌盛,更寓意着生活中美好的希望。“乌兰生长在沃野草场,那里处处草青花芬芳,蓝天下心情要放飞翔,草原上童心也闪闪亮”这细腻的词,韵侓分明的节奏,以及深入人心的嗓音,无不惊艳了听众,呈现了自然之美,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草原风,也呈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性,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冲击。

  据悉,2018年8月领衔主演了由香港著名林聪导演的电影《六十个孩子一个妈》的拍摄。众多的荣誉和光环,让麻景慧更加热爱生活,热爱歌唱。麻景慧还作为内蒙古生态环保小卫士,为生态作了代言:“呵护自然生态,爱护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保护野生动物。”小歌手麻景慧对待生态和音乐的初心不改,发布了单曲《草原上的乌兰姑娘》,打造生态文明之家。让我们也期待今后的麻景慧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