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哆来咪》集结音乐版复仇者联盟 小杨坤也来了!

2019-04-18 10:4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期《复仇者联盟》电影终章即将上映,还存活着的漫威超级英雄们将集合起来对抗有着“外挂手套”的紫薯精(灭霸),3小时的超长战局也被戏称“膀胱之战”,十分考验人的身体素质。复联4首映票更一票难求,堪比春运抢票现场,想第一时间看超级英雄打响最终战没那么简单。

  想看复联4首映困难重重,但让身边的“音乐Superman”给你唱响战歌就简单多了。4月18号晚上19点,由酷狗音乐与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迎来“音乐Superman”专场,三位拥有独特嗓音的男歌手将登场让你领略他们的“音乐超能力”,一起畅聊心中的Superman!

  清新纯澈苏打音——黄慈轩

  如果一个人的音色像苏打水一样干净清澈,不用过多的修饰就能轻松打动人心,那么苏打音就是对这种音色最好的诠释。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唱作系的黄慈轩,先后发行的《喵了个咪》《小公举》《草莓酱》等热门单曲,在酷狗上线后皆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草莓酱》这首原创单曲更是拿下过万热评,人气炸裂!此外,黄慈轩对吉他、键盘等乐器也是样样精通,去年还开了个人演唱会!有颜有才的小哥哥,必须有黄慈轩的名字!

  坤式魅力烟嗓——周子轩

  上周,杨坤和张杰在《歌手》中带来神级改编《直到世界尽头》,独特的烟嗓演绎下,这首热血的摇滚歌曲多出一种别样的魅力。本次将登台的周子轩,被歌迷称为“小杨坤”,不仅是外形相似,还拥有同样迷幻的烟嗓。从事演出行业已经超十年的他,有着担任酒吧歌手、主持人等演出经历,舞台经验丰富。入驻酷狗直播后,更是收获超14万粉丝,单曲《流沙似的爱情》在酷狗直播畅销近20万张!据闻他会在哆来咪舞台带来一段杨坤的模仿秀,想看的可以拿起小板凳坐等了!

  有着迷人低音炮的小奶狗——王茗

  小奶狗长相的王茗有着极大反差的低音炮嗓,他曾经是一名厨艺了得的厨师。王茗自16年入驻酷狗直播后,在日复一日的演唱中将自己磁性质感的低音炮嗓磨炼得更加圆润,直戳人灵魂深处,最近演唱的《绿色》便是最好的证明,上线酷狗秒获999+好评!凭借着乐观又逗比的性格,王茗经常逗得直播间观众笑开花,在他心中,哪位漫威超级英雄才是他的最爱呢?是小贱贱死侍还是同样贫嘴的蚁人?

  在音乐Superman专场,几位歌手不仅要献上歌声,还要展现过人的身体素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首先就要测试一下几位歌手的反应速度,歌手们需要背靠背抢夺酷小狗,慢个0.1秒都可能要吞下败果!

  据闻,输掉的歌手将收到“惩罚大转盘”的“福利”,想知道他会抽到什么惩罚吗?4月18号晚上19点,锁定《酷狗哆来咪》,一起来见证音乐Superman有多能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贾乃亮海边“金鸡独立” 录节目玩心大起状态好

    DKR_1229_副本.jpg

    [详细]

    04-17 15-04大众网娱乐
  • 楚月《冰糖炖雪梨》开机 饰美女校花共谱冰上恋曲

    昨日,由朱锐斌导演,马佳编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刘宁制片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类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员楚月亮相现场,她此次饰演的是女主棠雪(吴倩饰)的表姐,校花女神周染,也是该剧的女二...[详细]

    04-18 10-04中国娱乐网
  • 王大陆的一封家书:长大的感觉就是慢慢学会了身不由己

    ”在王大陆的信中,我们看到了一种超乎大众传统印象的家庭模式:一个称呼自己的妈妈为“肥婆”,一个会A自己儿子衣服穿的妈妈。”成长是一个不可逃避的话题,长大之后的我们学会了担当,更学会了理解:理解父母唠叨中的爱,理解父母放手背后的不舍。[详细]

    04-18 10-04中国文娱
  • 《声临其境》边江季冠霖现场还原“三生三世”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年度声音大赏将于本周五(4月19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集结了中国配音界的国家队乔榛、李建义、徐涛、金龟子、董浩、边江、季冠霖等一众成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世纪之战。[详细]

    04-17 17-04环球网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吴倩摩天轮之吻

    由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详细]

    04-17 17-04北青网
  • 《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总决赛在东京举行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选拔,在日本华人社会中引起热烈反响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于4月12日晚在东京举行了总决赛,最终日本赛区6强选手诞生。本次日本海选总决赛的评委组阵容强大,分别是著名导演、主持人蔡国平,著名旅日歌唱家任雁、谢鸣、秦千懿,著名男低...[详细]

    04-17 17-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