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总决赛在东京举行

2019-04-17 17:3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周莉

《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总决赛全体评委和选手(摄影:尚勇)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周莉):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选拔,在日本华人社会中引起热烈反响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于4月12日晚在东京举行了总决赛,最终日本赛区6强选手诞生。 

  力闯东京、大阪、九州三个分赛区的初赛、复赛后,来自三个赛区的12位选手入围总决赛。选手均为20-30多岁的新生力量,他们除中文歌曲外,还深情演唱了日文、英文歌曲,获得评委与观众的好评与掌声。  

  本次日本海选总决赛的评委组阵容强大,分别是著名导演、主持人蔡国平,著名旅日歌唱家任雁、谢鸣、秦千懿,著名男低音歌唱家钟皓,著名国际钢琴家藤原新治。而2013年《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和2017年《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亚军达布希勒图也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出席总决赛,并登台献唱。  

  全部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合议,最后选出了全日本海选6强选手,他们分别是陈姝梦(演唱曲目《她举起右手点名》)、张晗(演唱曲目《千年之恋》)、山宫叡朗(演唱曲目《Will I Be Able To Say》)、张维(演唱曲目《斑马斑马》)、崔鹏(演唱曲目《This Is The Monment》)、南枫(演唱曲目《皮囊》)。 

  据悉,《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赛后将观看本次决赛的比赛录像,综合各位选手的演唱水平,最终选出到中国国内参加节目录制的日本赛区选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