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食堂大招来袭!好妹妹金志文谢春花竟要在武汉连台办食堂?!

2019-04-17 16: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不管南米北面好哪一口,人总是离不开吃饭的,当然,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相信大家同样离不开的还有精神食粮——音乐!为了给广大乐迷供应最新鲜美味的音乐佳肴,5月18日,酷狗音乐食堂即将在武汉园博园盛大开张!快来看看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吧~

  酷狗音乐食堂是啥?这是酷狗专为青年乐迷打造一场创新音乐节!以校园食堂为主题,将音乐节与学校相连接,邀请风格迥异的音乐大厨,烹调出民谣、电音、摇滚、嘻哈等口味多样化的音乐菜品。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怀念校园生活的社会青年,都能在音乐食堂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连接~

  首场音乐食堂同步开设两大演出空间,其中K舞台由内地民谣“现象级”组合好妹妹、华语乐坛金牌唱作人金志文、中国内地原创女歌手谢春花、AFSC音乐唱作人/当今最有实力rapper之一法老、多首歌曲被各大电影电视广告及电子游戏使用的瑞典另类摇滚组合The Royal Concept、世界上最受独立乐迷关注的中国乐队之一Chinese Football、首张作品就被众多独立音乐博客评为年度十佳专辑的Trip Fuel共7组大咖集体化身音乐厨师,用最特色的技法与广大乐迷一起“爆炒”现场!另有ZAYA、ZINO、IKOSH、Yuuu四组实力音乐人控场电音舞台,为食堂提供源源不断的燥热能量!

  “开饭”时间有多久?你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在学校食堂里吃个尽兴了!从5月18日下午3点起,各大厨师轮番上阵K舞台,每组音乐人都有40分钟的烹调时间,可以让你一直吃到晚上9点40分,嗨一整天不带重样!另一边的电音舞台则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全程零中断,用最满的电激起你最野的心!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音乐食堂可不只有音乐大餐哦!场内同时设置了吃、逛、玩、拍、送、享、宠等多重互动区域,用酷狗APP扫码点亮“饭卡”,进入食堂后不仅能享受最热情的音乐live,还可以在不同区域内收集爱豆签名、趣味周边,畅玩黑科技VR节奏机、音遇塔罗屋,数十个潮乐摊点+上百种网红美食,从荧光蹦迪到真香试吃,同步满足你的精神和胃袋!

  那么这样一场华丽刺激又开心的音乐节在哪里可以领到票呢?

  好消息来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官微特别福利!现在参与转发互动即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哦!

  假如你对自己的非酋体质深信不疑,那么本汪还是推荐你直接前往大麦网或者猫眼网购票,单人票价188元,双人票价360元,早买早心安,毕竟数量有限,没抢到就伤心了。不过对闪亮亮的酷狗vip来说,还可以关注一下近期即将开启的会员专属优惠活动哦!独享门票库存配上超值折扣的酸爽,可能这就是爱吧!

心动不如行动,别忘了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现场享受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