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直男"范丞丞恐惧拉筋,郑秀文“授课”如何面对媒体

2019-04-22 10: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加更版于中午12点正式上线,师父郑秀文带徒弟们体验“唉声叹气”的拉筋环节,范丞丞仿佛身体里装了钢筋完全弯不下腰被封“钢铁直男”。之后的午餐环节,郑秀文抛出致命难题“你们期待三年以后的今天你们在做什么”,黄明昊调皮化身“结婚狂”吓坏众人,朱正廷则希望能忠于本心,朝着梦想目标前进。

  范丞丞毕雯珺成功组队“钢铁侠组合”,成功演绎专业碰瓷

  这趟旅程第二天的一大早,师父郑秀文请来专业拉筋教练,带弟子们体验了一堂“唉声叹气”拉筋课。对于从小学舞的朱正廷来说,拉筋是小菜一碟,黄新淳更是调侃朱正廷夏天高抬腿转圈,化身“朱牌电风扇”上演爱的魔力转圈圈。相比于朱正廷的柔软,范丞丞毕雯珺二人却因完全玩不下腰成功组队“钢铁侠组合”,两位新晋“钢铁侠”硬到灭霸来了也无可奈何。老师单独给范丞丞“关照”,轻轻一碰,范丞丞直接倒地成功上演了专业碰瓷。师叔杨迪更是调侃范丞丞筋骨硬到从来不会自己弯腰捡东西。

  郑秀文“授课”答记者问,朱正廷谈被批情商低

  经历了魔鬼般拉筋环节后,师父郑秀文也不再舍得让弟子们再吃减肥餐,特意为他们准备了自己的家乡菜——潮州菜。席间,郑秀文提出致命难题“你们期待三年以后的今天你们在做什么?”朱正廷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谈到自己曾经被回答提问情商低的经历。他坦言身为队长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需要谨言慎行。面对师父的提问,朱正廷的回答更显成熟和现实,他表示不知道三年后在做什么,但是会朝着自己的梦想目标去做。“我们不需要和任何人比,比以前的自己更好就可以了,一直在进步就足够了,没有人能走到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也是他对于自己和整个团队的期望。

  经过一天一夜和师父的相处,七名弟子已经深刻感受到师父郑秀文的百变魅力。下期节目中,七子们将会在师父好友关锦鹏导演面前如何表现?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冲突与火花呢?锁定每周五上午10点《少年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