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 琪仔为白宇准备养生神器

2019-04-22 09:5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张雨绮自信要占领中国电视剧市场;赵又廷真人秀首秀,不仅模仿林更新拍照,还因“双数强迫症”被网友打趣;欧阳娜娜成功完成壹加壹少年宣传拍摄任务;琪仔为白宇用心准备驻组养生神器。此外,节目中谈及的工作模式、同事相处等职场话题一度引发网络热议,可谓看点纷呈。

  《我和我的经纪人》

  张雨绮霸气直言:占领中国电视剧市场经纪人高强度工作模式引热议

  节目中,张雨绮为体验新剧角色特意担任杨天真的实习助理,展现出除表演工作外较强的生活能力。晚餐后,张雨绮与杨天真走心交流未来职业规划,张雨绮认真表示随着影视大环境的改变,逐渐意识到电视剧领域的重要性,并直言:“只要有一部好的作品,我绝对可以占领电视剧市场,我有这个信心”,霸气十足!

  谈话间隙,杨天真起身为自己打针,并自嘲说都是常年作息不规律的结果。张雨绮随后表示希望其多注意身体,把工作时间和任务进行合理安排。节目播出后,经纪人行业的高强度工作模式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坦言:“由于工作性质问题,24小时在线难以避免,但也要注意身体”。

  《我和我的经纪人》

  赵又廷逗趣模仿林更新拍照pose “双数强迫症”被网友调侃

  演员赵又廷凭借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斩获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成功走入大众视野。近年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陈孝正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夜华等角色,获得更多网友关注。

  上周节目中,赵又廷惊喜亮相,因为是第一次参与真人秀,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节目中,赵又廷实力模仿好友林更新拍照姿势,趣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赵又廷意外呈现出的“双数强迫症”也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更有网友调侃:“双数强迫症的赵又廷竟然有几分可爱”。同时节目中,历经四年的个人项目logo设计终于初步确定,赵又廷在与工作人员及经纪人的讨论中,展现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引得网友一致称赞!

  《我和我的经纪人》

  欧阳娜娜实习首秀圆满完成走心分享工作感悟

  在时尚部工作的欧阳娜娜,最后的实习任务是为壹加壹少年策划宣传照拍摄事宜。节目中,欧阳娜娜先是针对少年们每个人的风格精心定制不同拍摄方案,并向壹加壹合伙人李颖、时尚总监黄金周及其他工作人员做汇报。拍摄宣传照过程中,欧阳娜娜积极提出建议,协调沟通,独立完成多项工作,并获得李颖的肯定。

  工作结束后,欧阳娜娜与杨天真分享实习感受,直言发现自己不仅可以做幕前,也可以尝试幕后工作,同时对于即将结束的实习工作表达了喜爱与不舍。随后欧阳娜娜正面回应了“学霸人设”这一话题,表示自己非常努力才可以拿到9个A,真正的学霸拿A就很正常,因此自己还需在未来继续努力,正能量满满!

  除此之外,上周节目中宣传经纪琪仔探班白宇,还为其准备了驻组养生神器,二人也针对工作压力问题展开讨论,呈现出职场的另一面。作为国内首档聚焦一家真实的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在让观众了解经纪人这一神秘行业幕后故事的同时,也有所思考职场问题,上周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了网友对工作与生活如何平衡的探讨。欲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我和我的经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