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温柔上线吴青峰《歌颂者》,将生命融入音乐

2019-04-17 16: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对于刚刚结束的《歌手2019》综艺节目,七季下来人们对于歌王的悬念和议论淡化许多,但其中一位首发歌手兼串讲人吴青峰意外圈粉无数观众。青峰在整个节目中以打造一张概念专辑的理念进行选曲,最后以《歌颂者》作为专辑终章。这是一首关于创作的歌曲,唱出了歌手内心的故事和自己的人生,歌曲里的生命力深深感动人们,引得现场数度落泪。

  “可能我唱出了你的苦涩,可能我唱着自己的人生。”

  看着青峰的脸庞,难以想象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出道18年,在2017年乐队休团以前他一直是以苏打绿乐团主唱的身份出现。庆幸的是青峰选择继续歌唱,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他更多的面貌。《歌颂者》是他对作为歌者身份的诠释,唱出对创作、对音乐的理解。音乐是歌者体验生活的方式,将人生写进歌里,感受到自己被听见,用音乐丰满着彼此的生命。

  “可能我陪伴过你的青春,可能我陪伴自己的灵魂。”

  青峰就像我们身边一个无比温柔的朋友,细致地观察着,用音乐诉说心底最隐秘的思绪。他的歌声陪伴了很多人长大,歌迷们也见证了他的成长。走出舒适圈作为新人歌手的吴青峰需要独自承受更多,但青峰说,能够成为一个歌颂者非常非常值得,唱完的歌能够成为很多人的故事非常非常值得。

  而我们凝视着彼此的真,所以心才如此静水流深,让歌生了根。”

  喜爱文学作品的青峰创作的词有种诗一般的美感,为音乐注入灵魂。一首歌多年后再听起,经过岁月的洗礼打磨后能够带来新的感受,这是精雕细琢用心创作带给音乐的能量。难以一言尽述《歌颂者》带来的感动究竟是什么?歌里包含着宝贵的真实,柔软的坚毅,还听到了很多很多真挚的感谢,作为歌颂者和聆听者都被深深打动。青峰用无比珍惜的音乐,带来一份不经意的共鸣,让歌生了根。

  想要感受这首吴青峰唱出自己的《歌颂者》,现在登陆酷狗就可以抢先听到啦。谢谢你,很幸运能成为你的聆听者。用音乐讲述心中故事,去歌颂你我;带来继续前行的勇气,去感受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