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边江季冠霖现场还原“三生三世”

2019-04-17 17:3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年度声音大赏将于本周五(4月19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集结了中国配音界的国家队乔榛、李建义、徐涛、金龟子、董浩、边江、季冠霖等一众成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世纪之战。

  其中,配音界的流量担当,经常配各大经典IP的男女主,被大家调侃是借着声音“谈恋爱”的黄金搭档边江和季冠霖也在节目中合体献声。二人不仅穿的cp感十足,还为观众带来了古装玄幻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经典片段,将夜华取走素素双眼时的纠结不舍,与素素内心的害怕与期待完全展示给观众,精彩的演绎也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分分钟让人泪目。边江也在节目现场谈起第二次参加这个节目就像回到家一样非常的暖,而季冠霖作为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嘉宾,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能成为《声临其境》这个盛宴中的一员,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两人合体献声只带来一段表演当然是说不过去,于是二人便在现场迎接沈梦辰的“刁难”,一句话来挑战十种不同的声音状态。边江的一句“嘿,我的小可爱在吗”,不同的声音状态可甜可撩可诱惑,还能在线撒娇,分分钟让人脸红,引来现场观众纷纷回应“在”!季冠霖的“我喜欢你”,上一秒霸气御姐,下一秒甜美少女,温润少御和软萌萝莉无缝切换。与秦昊现场萌萌哒对词,停不下来的对话萌到凯叔听不下去,还能用少年音迷的沈梦辰小拳拳捶胸口,真是让人意犹未尽。

  边江与季冠霖同台献声还原“三生三世”究竟是怎样的效果?二人还在节目中有这哪些精彩的表现?其他嘉宾又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本周五(4月19日)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年度声音大赏。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贾乃亮海边“金鸡独立” 录节目玩心大起状态好

    DKR_1229_副本.jpg

    [详细]

    04-17 15-04大众网娱乐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吴倩摩天轮之吻

    由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详细]

    04-17 17-04北青网
  • 《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总决赛在东京举行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选拔,在日本华人社会中引起热烈反响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于4月12日晚在东京举行了总决赛,最终日本赛区6强选手诞生。本次日本海选总决赛的评委组阵容强大,分别是著名导演、主持人蔡国平,著名旅日歌唱家任雁、谢鸣、秦千懿,著名男低...[详细]

    04-17 17-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转型团伙》曝终极预告 吴镇宇乔杉爆笑逐梦电影圈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公映。吴镇宇过往以“大哥”形象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乔杉诙谐幽默的喜剧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详细]

    04-17 17-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现代情感喜剧《小丑奇缘》开拍 上演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4月15日,由秦晔执导,演员周小伟主演,苏州嘉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厦门创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都市现代情感类喜剧电影《小丑奇缘》,在张家港暨阳湖举行开机仪式。该片主要讲述了小丑演员齐原(周小伟饰演)的故事,诠释了一个小人物在大起大落之中的迷失...[详细]

    04-17 16-04千龙网
  • 酷狗温柔上线吴青峰《歌颂者》,将生命融入音乐

    对于刚刚结束的《歌手2019》综艺节目,七季下来人们对于歌王的悬念和议论淡化许多,但其中一位首发歌手兼串讲人吴青峰意外圈粉无数观众。这是一首关于创作的歌曲,唱出了歌手内心的故事和自己的人生,歌曲里的生命力深深感动人们,引得现场数度落泪。[详细]

    04-17 16-04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