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剧组被举报?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2019-04-12 10:08: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中国网

 

  日前有媒体透露,宋仲基剧组被举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宋仲基剧组做了什么事情,怎么会突然被人举报呢,据了解,现在宋仲基剧组被举报事件,已经引起了很多媒体和粉丝关注,有人甚至开始怀疑是因为宋仲基的原因,所以才导致剧组被举报,这是真的吗?都说人红事非多,宋仲基在正在认真拍戏,没想到就天砸巨锅,险些被人误会了。

  宋仲基近况怎样

  揭露宋仲基剧组被举报过程始末是怎么回事,宋仲基剧组被举报,超时工作隐瞒工伤引争议,网友:这个锅不能让宋仲基背!现如今,宋仲基的粉丝经过多方调查,终于找到了宋仲基剧组被举报的事件始末了,举报者称剧组未有遵守工会制定的68小时拍摄守则。而刚好宋仲基在剧组拍戏,所以有媒体为了抢夺网友热度,就加上宋仲基的名字。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

  消息一出,网友们热议纷纷,希望剧组能尽快处理好纠纷,毕竟宋仲基欧巴也在剧组里,回头要闹出来什么热度还得带上他,这莫名一口大锅可不能让宋仲基来背啊!据该剧组有关工作人员爆料,在韩国拍摄《阿斯达编年史》期间,最长曾每周连续开工101个小时,这个时间超出工会制定的标准时间30多个小时,也是很心酸了,不仅如此,该剧组在海外取景时,每周连续开工更是高达151个小时高出工会制定的标准时间两倍还多,这就有点不能忍了。如此不分昼夜地剥夺工人的剩余价值,简直就是对劳动者的不尊重嘛,也难怪会遭到举报引起愤怒了。

  宋仲基剧组为什么会被举报

  不仅如此,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在拍摄期间受伤,导致手部骨折,按理说这种电视剧拍摄过程中造成意外事故的情况很常见,只需要剧组与受伤的工作人员协商好就可以了,完全没必要隐瞒工伤嘛。虽然剧组可能有曝光之后引起热议的担忧,但现在这样岂不是更难收场?

  从网上有关《阿斯达编年史》的剧组图片来看,宋仲基欧巴在剧组中的拍摄过程还是蛮开心的,照片上也都是满满的笑容。在开机剪彩仪式上,欧巴一身黑色羽绒服,反戴棒球帽,发言超开心,始终面带微笑。还有一张海外取景的照片,宋仲基欧巴c位抢眼,一头浓密的卷发,手上还缠绕着绳子,看来这部剧中欧巴要遭虐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