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哈哈农夫》穿军大衣开乡村“演唱会”

2019-04-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芒果tv首档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本周五即将上线第六期节目,在节目中,哈哈家族为了答谢村民在几天中的帮助,计划各自发挥所长,开一场哈哈农夫晚会。王源认真准备自己的节目,穿上军大衣献上自己首场乡村表演。 

  《哈哈农夫》节目中,王源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尽责,准备晚会也一样认真对待。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感冒了,他仍然克服身体不适练习弹唱,即使最后的观众可能只有几人。在答谢演出中,王源全程穿着军大衣卖力表演,不仅独唱自己参与创作的《一样》,还载歌载舞参与了几乎每一个表演,赢得村民热情的掌声。 

    哈哈家族的答谢演出,每个人都贡献出了自己最擅长的节目。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请关注本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哈哈农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