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汪峰剪脚趾甲 妻子团体重曝光全体发胖

2019-04-11 17:25: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正在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第八期将于今日12点上线,这一次妻子团来到由丈夫汪峰安排的新西兰皇后镇,作为情侣和极限爱好者最喜欢的城市,妻子团将邂逅怎样的惊喜?本期妻子团们再次挑战极限运动,更有峡谷秋千把章子怡吓到尖叫手抽筋。还有妻子们集体吐槽丈夫囧事,章子怡爆料主动为汪峰剪脚趾甲,使其脸红害羞连忙躲避,包文婧直言包贝尔超级讨厌头发,要求自己睡觉必须扎头发……面对妻子的爆料,丈夫团又会作何回应?

  章子怡主动为汪峰剪脚趾甲 包贝尔要求包文婧睡觉扎头发

  本期节目中,妻子团来到新西兰皇后镇,并跟随毛利人享受了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欢迎仪式。用餐时,妻子们聊起了“在爱情中做过的不好意思的事”,章子怡爆料自己主动为汪峰剪脚趾甲,但是汪峰却总是不好意思,脸红躲开。“他不好意思了,因为他脚趾甲很长,而且我两个手去剪还剪不动!”听着章子怡的吐槽,妻子们爆笑不止:“峰哥的吐槽大会开始了!”

  另一位妻子包文婧在聊到夫妻间有趣的互动时也很积极,当被问及包贝尔洗头到底用洗面奶还是洗发水,包文婧坦言:“他自己也很纠结,洗面奶也用过,沐浴露、洗发水都用过。”而说到头发,包文婧的爆料就更停不下来了,直言包贝尔特别讨厌头发,还要求自己晚上睡觉必须把头发扎起来。 包文婧的吐槽引发妻子们的猜想:“会不会他嘴上说着头发烦人,趁你睡着了就把你的头发拿过来(放在自己头上)?”包文婧自己也选择对老公一“黑”到底:“我们俩的结婚照好像就是他把我的头发放到自己头上了。”在妻子团脑洞大开的聊天里,丈夫们被彻底“玩”坏。

  现场称体重妻子团集体发胖 章子怡被峡谷秋千吓到手抽筋

  在挑战极限前,妻子团还“遭遇”了现场测体重的“难关”,本想默默看一眼就走的妻子团,当工作人员把体重数字写在各位手臂上时,又是一阵尖叫崩溃,章子怡忍不住质疑:“这个称有问题!”包文婧表示自己直接胖了6斤,看来“妻子的‘变胖’旅行”效果显著。

  经历了上次的跳伞挑战后,本站的行程规划师汪峰也是无所畏惧的为妻子团安排了刺激的峡谷秋千项目,但因为考虑到章子怡手臂有旧伤,汪峰特别事先强调了“子怡不用参与”。尽管汪峰多次嘱咐章子怡不要冒险,章子怡此次还是不甘放弃,决定一试。而等到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后,章子怡迟迟不敢迈出步子,尖叫不断,更是被吓得脸色惨白,手指抽筋迟迟无法恢复……在观察室内的张智霖称自己是第一次看到胆大的章子怡的另一面:“子怡不是常常尖叫的人,可见她这次是真的害怕了。”

  妻子团商量合伙开家政公司,谢娜当“反面教材”

  旅行过程中,,妻子们在节目中曾多次点名指出谢娜的房间乱,所以每到一个新环境要选择室友时,团长谢娜就变成了大家一致“嫌弃”的对象。包文婧聊到自己因为帮朋友打扫房间出了名,章子怡干脆提议由妻子团合伙开家政公司,并由谢娜担任最关键的角色——负面典型。“给你五秒钟把房间整乱,然后我们十秒钟之内收拾完。”

  节目播出以来,观众不止看到了明星夫妻间的爱情相处之道,也看到了妻子和丈夫们不断加深彼此的了解、共同为爱做出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