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杠新歌MV《寥寥此生虚度》4月10日惊喜上线

2019-04-11 10:44: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秦小飞

  《寥寥此生虚度》是暗杠于2017年创作的音乐作品,由暗杠作曲,竹君填词。该作品在暗杠《走歌人》系列巡演中广受好评,其同名MV由史子旭导演执导,吉术斋团队精心制作,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发布。

  MV在剧情设计上没有刻画太多的故事线,而是将情节设定在某个特定的场景中,来展现人物的情绪变化,通过划破画架上不同的人物肖像,而展露出人物的不同表情,来揭秘情感的隐藏性和多样性。MV中,暗杠的演奏和演员的表演相结合,从揭开黑布到划破画纸的过程中,演员情绪从迷惑,抓狂到释然起舞,暗杠也逐渐与演员合二为一,在MV结束时揭开黑布露出了空白画布,这画布既是空白,也是他的人生百态。

  情感是很多因素排列组合的产物,不同的个体,不同的生存环境,制造着不同的喜怒哀乐。我们相信眼见为实,但“眼见”的,只是事物的表象,表象之下的世界,我们所知道的却寥寥无几。《寥寥此生虚度》MV意在揭露表象之下个体的真实面目,探寻生活的真相和意义。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隐藏另一个不同的自己,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不为人知的存在着,既短暂,又漫长。《寥寥此生虚度》MV于4月10日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