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唱达人杜沅栖登《酷狗哆来咪》视听盛宴等你来品

2019-04-11 10:45: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我怀恋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恋的 是一起做梦”……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首直戳心房的歌,也是因为心中一直牵挂的那个人,这些歌曲才会在脑海循环。或许说,“你”才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4月11日晚,酷狗音乐、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倾情告白“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就邀请了杜沅栖、红格格、陈小楠三位颜艺满分的女歌手,用歌声唱出你脑海中的旋律,更有刺激的音乐游戏等待他们解锁!喜欢听歌的你又怎么能错过?

  俏皮街唱达人——杜沅栖

  相信不少人认识杜沅栖都是因为一首《咖喱咖喱》,这首歌在全网播放量超46万,让她在酷狗斩获近2万热评,更有近万歌迷踏入酷狗直播成为她的铁粉!其实早在14年,杜沅栖就已将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虽然身患哮喘,但她仍旧坚持唱歌,在成都大大小小的酒吧都能看见她高声歌唱的身影。

  热爱音乐的杜沅栖更让自己的歌声走出室内,在成都街头,不少人都曾看到这位女歌手带来的视听盛宴。在2018年,杜沅栖更担当成都街头艺人宣传片特邀出镜歌手,成为成都一张闪闪发光的音乐名片!音乐功底日渐深厚的她还开启了自己的创作之路,《左耳》《start again》等作品备受好评!据闻,杜沅栖有不少新歌正准备上线酷狗,想挖料的小伙伴可以前来提问啦!

  甜到漏糖的萌系少女——红格格

  长相可爱的红格格是不少男生心中标准的女友模板,甜甜的声线更是无比撩人,一曲代表作《无心》在酷狗直播就畅销近万张!直播中的红格格也是观众心中糖度满分的萌系少女,各种花式比心能让镜头前的你被撩得无法自拔!歌声甜美动人,还长得那么可爱,难怪超26万人愿意在她直播间守护她!

  颜艺双绝原创歌手——陈小楠

  酷狗启航计划歌手的陈小楠不仅颜值高上天,音乐功力更是深不见底!从小就热爱音乐的她在大学毕业后就师从著名混音师江峥。陈小楠担任过录音师、混音师、编曲、监制等职务,几乎把所有音乐岗位做了一遍。丰富的经历也让陈小楠掌握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等技能。她的歌声略带沙哑,却又隐隐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代表作《反复》更被无数歌迷单曲循环!本次来到酷狗直播现场,她会带来这首歌的live show吗?

  三位实力女歌手做客《酷狗哆来咪》,当然要让她们多展示歌喉!这不,节目组就准备了歌词接歌大赛,嘉宾将在屏幕显示的歌曲中自行挑选一首,各自用歌声来“唱灭”台上的蜡烛,用时最短的即可获得胜利!

  想知道谁会获得胜利,成为本场舞台的“灭霸”?4月11号晚上19点,锁定酷狗直播《酷狗哆来咪》栏目,一起来见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