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酷狗大数据出炉 吴青峰霸榜四百余次

2019-04-11 10:45: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歌手2019》总决赛来临之际,节目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盘点火热出炉,数据截止至3月31日。17组实力唱将,演绎百首经典之作,超1000万人次发力,在酷狗创下2000万个赞!话题#上酷狗听歌手2019#全网阅读量,更是突破2300万!

  大众歌王-吴青峰

  第一期,吴青峰就凭《燕窝》登上酷狗专区Top1,随后继续开挂。12期献唱11首歌,他拿下5次酷狗专区冠军,更光速霸榜酷狗各大榜单404次!听他唱歌的人,可围绕地球两圈,妥妥的大众歌王!

  ANU力夺最受欢迎歌曲奖

  ANU,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啊?!唱得了RAP,玩得了雷鬼,首秀《FLY》嗨翻全场,力夺最受欢迎歌曲奖。据统计,听《FLY》的人可坐满500个大型体育场。是爆红歌没错了!

  五冠王-声入人心男团

  自声入人心男团“阿龙川菜馆”营业后,接连奉上惊艳之作,《鹿Be Free》美声四重唱、《真爱乐章》尽显歌剧魅力、《好想大声说爱你》热血摇滚......首首人气炸裂,成就酷狗五冠王称号。不愧是梅溪湖女孩的骄傲!

  评论王-摩登兄弟刘宇宁

  摩登兄弟刘宇宁登台《歌手2019》,连唱《像我这样的人》、《动物世界》,深情力爆棚。歌曲上线酷狗,评论区即被秒速刷屏。其中,《像我这样的人》获赞最多,达522万赞,也最多人评论,真·“歌”生大赢家。

最·多人听

上榜次数最多

最·多人点赞

最·多人评论

  17组实力唱将、百首经典之作,你pick谁?哪一首歌又是你的最爱?上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听歌打call走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