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意外遭遇暴风雪 火箭少女101雪林徒步险迷失

2019-02-18 11: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上周日,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更新丛林探险版本。从炎热的沙漠骤变到极寒的雪林,火箭少女101本着乐天派的一贯作风,苦中作乐地在丛林肩负起“行走的音响”职责,歌声伴着笑声飘荡在雪林上空。面对过独木桥、暴风雪突袭等挑战,女孩们凭借强大的心脏和团结互助的凝聚力,将一个个困难尽数攻克,“战狼女团”在雪国边境和幽深密林中历练团魂,在横冲直撞中体验极致青春和团队成长。

  Sunnee哭式表演宣泄情绪 火少苦中作乐直面挑战

  《横冲直撞20岁》正式打开丛林探险新模式,面对地形复杂、道路崎岖的波兰冰雪森林,火箭少女101用乐观豁达的心态作武器,合力去征服这片桀骜不驯的林海雪原。丛林徒步中,火箭少女101的“移动KTV”再出雪地专场,杨超越还插播即兴模仿秀,一段COS熊二的表演逗得美岐笑出“驴叫”,素有气氛制造机之称的杨老师堪称尽职。声称准备减肥的Yamy化身广东早茶大使,边徒步边念叨广式早茶的画面喜感十足。真正到了该补充能量之际,看着身边姐妹们滋滋有味地享用着食物,Sunnee 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假哭”来宣泄自己没带干粮的懊恼,谁知此情此景再度激发全员笑点。

  在雪林,想要席地而坐地随时休息难以实现,于是女孩们组团趴在横空架起的大树上,小彩虹还自嘲道这是一串“烤乳猪”。在极端的环境下,女孩们深谙苦中作乐之道,用强大的内心与困难对话。段奥娟喊着“我们屈服了吗”,紫宁用更大声回应“我们永不屈服”,火箭少女101用不服输的态度和横冲直撞的精神,踏平一道道青春的关卡。

  火箭少女101学习“丛林法则” 山支大哥遇独木桥变软妹

  在粉妆玉砌的冰雪王国里,回荡着火箭少女101女孩的欢歌笑语,但同时也有许多严峻的挑战在伺机登场。女孩们与导演的谈判虽以失败告终,却也学习到了减负前行的“丛林法则”。精简行装后踏进“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原始丛林,前哨官宣仪和小七被眼前众多的分叉路口干扰判断,险些带队与目的地渐行渐远。丛林为了守护自身的静谧仿佛设下层层屏障,一掌宽的独木桥对怕走边缘的美岐来说压力巨大,虽然桥下湍急冰冷的河水阻挠着登山杖的稳固,但伙伴们的鼓励声支持着山支大哥顺利过桥。

  女孩们好不容易抵达营地准备搭建帐篷,又突然接到暴风雪将至的消息,全员被迫紧急撤离雪林,临时寻找住处。自负重让20岁左右的少女们疲惫不堪,踏冰破雪的前行中又遭遇突发天气情况,此时每个女孩都需要突破自我适应环境,学会与队友默契配合共同抵抗难关,火箭少女101的团魂也在探险中增添了一笔更成熟的色彩。

  青春是一场横冲直撞的探险,而勇气和友情是这场探险中最珍贵的礼物。面对极端的生存环境,火箭少女101勇往直前、友爱互助地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燃烧的团魂为雪林带来了一股冬日暖流。下期,因暴风雪突袭而中止的探险任务将如何展开?小七能否挑战自我继续投入徒步之旅?敬请关注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横冲直撞20岁》陪你一起横冲直撞记录青春姿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