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周杰伦“虐”谢霆锋 大厨为留学生制作冰箱料理

2019-02-18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谢霆锋为青空做饭

霆锋与新吉他

杰伦、霆锋在监视器前看回放

  大众网娱乐 本周六晚,由浙江卫视联手英皇娱乐、锋味控股、眉庄影视打造的大型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安慕希《锋味》温情收官。谢霆锋与周杰伦东京上演《逆战》续集,二人探访日本老店,品尝匠心美食;更与霍汶希为热爱吉他的留学生青空做了一道冰箱料理。

  周董执导《逆战2》“虐”霆锋,“寿司之神”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在2011年的电影《逆战》中,谢霆锋、周杰伦饰演的万阳、万飞兄弟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在东京,杰伦化身导演,现场执导《逆战2》。仅一场“兄弟重遇”的戏份,周导就反复喊“咔”,“故意”让霆锋不断“NG”。

  除了整蛊大厨,杰伦更提出要成为整季待遇之最的嘉宾,去吃“没人吃过的”美食。在大厨的安排下,二人品尝了由93岁“寿司之神”小野二郎所做的寿司。据悉,小野二郎是全世界年纪最大的米其林三星主厨,其寿司店已连续两年获得米其林三星餐厅的殊荣。小野二郎虽已高龄,却因为喜欢寿司所以一直坚持。他说:“你要先爱上自己的工作,才会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所自豪。”

  霆锋与杰伦分享新吉他,大厨为留学生青空做冰箱料理

  在吃过“没人吃过的”美食后,“宠弟狂魔”霆锋拿出“没人见过的新女友”,以此履行杰伦是整季嘉宾待遇之最的承诺。原来,大厨的新女友是一把由日本艺术家雕刻三年的吉他。炫酷的吉他一经开箱,便获得杰伦的连连称赞。“吉他迷”杰伦不仅全程目不转睛地看着吉他,还要求与吉他合影。

  同样是吉他迷的,还有日本留学生青空。为更好地学习音乐,青空背井离乡来到东京。为鼓励青空勇敢追梦,大厨、霍汶希为他做了一道创意十足的冰箱料理;周杰伦则录了一段暖心视频送给他。

  《锋味2018》以东京故事落下帷幕,从俄罗斯圣彼得堡到捷克布拉格,从中国台北到四川成都,每一道锋味背后藏着故事,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锋味”。分享美食,分享爱,让我们期待下一季的《锋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娃军训遇体力考验 武大靖接力土地匍匐 杨迪挑战攀岩摘旗

    杨皓鹏凭借着出色个人能力打进全场第一球_副本.jpg

    [详细]

    02-15 11-02大众网娱乐
  • 《以团之名》公演热燃开场 Selina暖心鼓励助力新生

    首档艺术研修教育类原创节目《以团之名》于2月14日晚8点播出第三期节目,本期首次公演来袭,同时也开启了残酷的10进8考核,随着赛制的不断推进,舞台的气氛愈发紧张起来。节目中,Selina(任家萱)和学员们围坐一起谈心,娓娓道来自己心理障碍失声的心路历程。[详细]

    02-15 17-02环球网综合
  • 《逆流而上的你》首播告捷 潘粤明联手丈母娘套路马丽生娃

    由左城右隅出品,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逆流而上的你》目前已经播出至第6集。甜美空姐高蜜(黄梦莹 饰)对高冷总裁邹凯(孙坚 饰)一见钟情,并且展开强势的女追男攻略,为了拿下男神...[详细]

    02-15 17-02环球网综合
  • 《无心法师3》开机 原班人马再度打造超级剧集

    近日,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徐惠康、李亦翀任导演、徐子沅担任编剧,韩东君、陈瑶等主演的系列剧集《无心法师3》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并首曝概念海报。据悉,《无心法师3》将在故事架构上更加悬念迭起,画面更加生动绚丽,并进一步揭露无心不为人...[详细]

    02-15 17-02环球网综合
  • 张柏芝情人节晒合影 两儿子贴心送玫瑰花

    2月14日情人节,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与儿子Lucas、Quintus温馨合照并配文“Sweet Day ”。照片中,张柏芝与俩个孩子相互依偎席地而坐,还贴心为妈妈送上了玫瑰花,三人笑容十分灿烂。网友直呼:“美帅萌三母子好暖心”“在情人节送束鲜花给妈妈让她开心,懂事又体贴”。[详细]

    02-15 17-02环球网综合
  • 《绝地勘宝师》杀青在即 庞瀚辰新剧惹期待

    日前,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执导的悬疑寻宝探险爱情剧《绝地勘宝师》拍摄过程已接近尾声。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新晋实力小生庞瀚辰在2019年作品颇丰,可谓实力博人眼球。相信面对此次全新的角色挑战,庞瀚辰定会在剧作中给我们带来惊喜。[详细]

    02-15 17-02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