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100进60排名公布 陈宥维成第一候选

2019-02-18 11:2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月15日,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播出第五期,这一期节目训练生们也迎来了残酷的100进60淘汰。来自慈文传媒的训练生陈宥维在前几期节目中凭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和自身魅力累积了较高的人气,此次不出所料成为了第一候选。经过紧张的等待,最终,陈宥维以6675058点助力值的成绩获得第二的名次。

  从节目播出开始,陈宥维便一直保持稳定的高人气,但也遭受到了诸多非议。在发布感想时,陈宥维用鞠躬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了制作人与导师,感谢了《一笑倾城》组队友以及为他助力支持他的青春制作人们。

  他诚恳的表示,自己明白现在的实力远远不够自己所处位置需要的实力,但是,他会和大家一起继续努力。

  可以看出,外界的声音,陈宥维都非常清楚,而他也在不断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值得大家的支持与喜爱,也会配得上目前的位置。在节目中可以了解到,陈宥维对“越努力越优秀”这句话深信不疑,他给自己的目标也是:练就好了,就一直练。

  青春制作人喜欢陈宥维,不仅仅是因为他努力认真的态度,还有他有趣知分寸的性格带给大家的感受。第五期节目中青春制作人们还看到了陈宥维的更多面,他会调皮地写一段rap调侃自己所在的十三号宿舍的训练生们,然后获得了“书生歌手”的称号。

  会因关系到自己能不能吃上最爱的火锅而全程投入到与节目组的拔河赛中,最终喜滋滋的不顾形象大快朵颐。

  《青春有你》通过点点滴滴让陈宥维的形象越来越立体,而这些生动的细节也让更多青春制作人看到了陈宥维的亮点,喜爱并支持这个值得被肯定的大男孩。

  尽管接下来的路途会更加残酷,但对于陈宥维来说,是脱胎换骨前必经的磨练。只有经受住了现实的捶打,才能真正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支持陈宥维的青春制作人们也会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保护并陪伴陈宥维顺利抵达成功的彼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