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武动乾坤》持续热播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2019-02-15 17:1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国漫《武动乾坤》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随着每周剧集的更新,剧情进展越发紧凑,观众的讨论热度也持续高涨。除了一开始饱受好评的角色塑造外,更多观众也对主创团队在细节把控、场景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赞赏有加。

  口碑持续高走 观众表示越追越爱

  首播两小时便取得破亿成绩的《武动乾坤》,着实打了响亮的开年第一炮。首播第一集,观众便表示了对剧情还原度以及制作精良的认可,但也存在对于打斗场面不够炫酷的质疑声。随着剧情线的推进,主角林动的技能不断升级,后续打斗场面愈发丰富精彩,高水准的制作在快节奏的打斗场面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少国漫作品在播出后,都经历了 “高开低走”的趋势,也曾有不少观众对动画《武动乾坤》有所担忧。但根据最近更新的剧集播放量及口碑反馈,均对质疑的声音作出了完美回应。观众从“感觉国漫崛起了”的声音慢慢转化成了“国漫是崛起了”,在腾讯视频平台上,《武动乾坤》用户参与发弹幕数量已近30万条。

  年兽火蟒虎在线卖萌 铁木庄阳元石矿充值到账

  除了人物细节饱受好评外,“萌虎”小炎的上线引起了大片弹幕刷屏。火蟒虎幼崽的出现,进一步推进了剧情的发展,雷家父子以铁木庄做抵押,妄图换取幼崽。在这种局面下,林动再次逆风翻盘,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其中,林动对阵雷力的打斗场面可谓是精彩绝伦,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武打动作,主创团队还邀请了专业武术指导进行了动作捕捉,根据武学体系设计了专属的武术动作。这种“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流畅到目不暇接,让观众直呼过瘾。

  虽然目前为止只更新了四集,但是接下来本命灵符的出现、林动万众期待一秒换衣等剧情的提前释放,被观众称赞为“顶级预告”。主创团队深耕细作的制作态度,达成了高质量的内容产出,成就了口碑的持续高走,这也意味着《武动乾坤》真正拥有了一批属于自己的动漫粉。正因如此,随着剧情一步步地进入高潮、主角们不断的自我突破,动画《武动乾坤》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热血与正能量的内容。

  国漫《武动乾坤》 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日10:00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下周。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