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男团对决钱正昊 酷狗零时差上架歌手音频

2019-02-15 16:47: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歌手》春节不打烊,上周五,最新一期《歌手》如约来袭,7位实力唱将频频放大招,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已实时上架正版音频!在酷狗专区,吴青峰用治愈嗓呈现《窗外的天气》,暖哭一片,这首歌也以31万票的成绩获得冠军,恭喜青峰喜提酷狗三冠王!

  同时,这首评论秒破999+的《窗外的天气》也火速登上酷狗飙升榜,服气!

  本周五,《歌手》开启年后的首次“营业”,将迎来第二轮踢馆大战。刘欢首位出战,带来《秋语》,齐豫演唱态度之作《不要告别+告别》,杨坤选择陈奕迅经典《娱乐天空》,吴青峰挑战暗黑摇滚《Silence》,波琳娜献唱《A Milion Voices》,小K这回唱林宥嘉的歌《天真有邪》,ANU返场献声《天涯歌女》。前来PK踢馆的两组歌手也做足准备,声入人心男团带来《鹿Be Free》《Never Enough》,钱正昊呈上《由我》《Feeling Good》,记得来酷狗收听!

  话说,拥有沙哑烟嗓的杨坤深情起来简直要人命,俏皮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采。本期竞演,他选择了一首陈奕迅的《娱乐天空》。这首旋律轻快的歌,表达的是想挣脱如今的生活却又舍不得的无奈,在自嘲中也不乏积极的能量。

  知道杨坤要演绎这首歌后,不少歌迷前往原曲的酷狗评论区,直言杨坤“会选歌”,一众歌迷期待值已经爆表,杨坤会如何改编呢?

  本期的另一大看点自然是踢馆歌手的争夺。由专家推荐的声入人心男团,集合了阿云噶、郑云龙、蔡程昱、鞠红川四位实力唱将,四人组成的“阿龙川蔡馆”首度营业,将演唱《熊出没》电影主题曲《鹿 Be Free》,型男唱动漫主题曲,反差萌十足!他们能获得踢馆资格吗?

  另一边,《歌手》史上年龄最小参赛者钱正昊将带来自己的原唱作品《由我》。刚考进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他才华爆表,从出道开始,就有不少人为他的唱功打call,加上又帅又萌的形象,不知道又将俘获多少少女心!

  听说钱正昊要上《歌手》,早早有迷妹在酷狗评论区为他加油打气“愿你踢馆成功”!面对这么多“神仙”前辈,钱正昊能否一鸣惊人?

  第二轮踢馆赛即将播出,谁会是最后的赢家?锁定酷狗音乐,一起聆听他们的作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