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二辑《WANT》酷狗上线 强者蜕变魅力无限

2019-02-15 16:49: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2月11日,韩国知名男子组合SHINee成员泰民全新迷你二辑《WANT》在酷狗音乐强势上线,以恰到好处的性感表演引发“Move病”症候群的Ace泰民本次火力全开,展现出更上一层楼的魅力与充满个性的音乐风格。

  “特级Ace”泰民本次发行的迷你专辑《WANT》收录了包含同名主打歌《WANT》在内共7首多样体裁歌曲。主打歌《WANT》由节奏感的低音声线和低音大鼓相互调和的Space Disco体裁构成,充满中毒性,向已坠入性感清纯兼备的男子魅力中的她传递诱惑信息的歌词,“更加渴望”像咒语般在耳边盘桓,不绝于耳。

  《Artistic Groove》则是一首从极简音轨到出现反转的副歌的Groovy旋律以及重复循环的Hook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歌曲,将一见钟情的俩人被对方深深吸引的感受以澎湃的波涛作比喻的歌词值得注目。此外,还有将陈腐的“爱”这个词以不同的方式表现,传达出真心的Future R&B抒情曲《Truth》等优秀作品,泰民亦是通过这7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向歌迷们充分地展现属于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除了以SHINee身份活动外,泰民作为SOLO歌手一路以来都展现了优秀的歌唱实力以及零缺点的舞台表演,《怪盗》《Press Your Number》《MOVE》等歌曲连续获得好评,本次发行的迷你专辑《WANT》更是将泰民的中毒性魅力再度升级,获得了Billboard的极力称赞道“《WANT》是能够证明泰民独一无二的品牌并且得以扩张的歌曲,泰民想着更加成熟的阶段成长了”,再次力证了泰民“历代级SOLO男歌手”的称号。

  2月11日,全能Ace泰民的全新迷你专辑《WANT》已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七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构造出一个全新的“泰民”,一起感受这份强者的蜕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