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梦空间》表白日发糖 张博心疼陆文韬

2019-02-01 11:2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昨日,湖南卫视恋爱观察秀节目《恋梦空间》迎来首个告白日,经过前三期节目的深入了解与相处,七位恋爱男女选择心仪对象进行甜蜜约会告白,而落单的陆文韬失望难过默默流泪,恋商观察员张博与众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陆文韬,播出当晚便登顶热搜榜。

  张博吴昕现场“豪赌”恋爱男女CP高甜撒糖

  在第四期节目中,恋商观察团转变新玩法,提前连线预言组合CP,张博作为陆文韬代言人,大胆提出希望看到许冰晗可以同其在一起,而吴昕则持反对意见,并现场与张博豪赌“一张票堵谁走”,许多观众表示“张博就像是操心的老父亲,着急为儿子选女友”。而另一边的恋爱男女们在告白日当天自主选择最后一次约会地点,郭蓉罗堃煜首先选择宠物店,林冠羽许冰晗自带甜蜜地选择主题影院,余思娅和李博文选择恋梦小屋,三对恋爱男女在各自特定的情境里感受着最后一天的甜蜜与心动,荣誉CP与泰语CP的高甜撒糖让观众情不能已,纷纷表示“必须锁死,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陆文韬落单流泪 张博心疼表示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张博在节目中说到“几家欢喜几家愁”,正当三对恋爱男女感情持续升温时,落单的陆文韬独自一人在房间唱歌流泪,上楼觅食触景生情,不愿打扰余思娅李博文两人的相处而在厨房漫无目的游荡,这一连串的举动让在恋爱观察棚里的张博揪心难耐,心疼“为什么要这样对韬哥”。面对陆文韬,张博表示从其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他认为陆文韬就是张白纸,干干净净,不会去耍手段也不会去想一些其它浪漫的点,简单且纯粹。当这外表坚硬且一直努力的白纸男默默流泪时,张博亦十分理解,认为陆文韬一开始可以接受什么都没有,但通过努力拥有了别人的第一好感后再失去,这种跌宕起伏的感觉对于直线思维的陆文韬来讲,一瞬间大家的全部离开,越想只能是越委屈。“梦是美的,恋爱也是美的,但其实最后的结果并非那么美好”。四期的《恋梦空间》让许多观众从别人爱情的摸爬滚打中学到了如何与爱相处。

  根据《恋梦空间》规则,表白不成功可以继续留在恋梦小屋等待下一段爱情,而下期也将迎来新的恋爱男女,这又将是一段怎样的爱情故事?被张博看好的陆文韬是否会选择继续留下呢?下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恋梦空间》,期待新爱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