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客场第二站来袭 易烊千玺潘思言谈心 雷佳音变最忙“奶爸”

2019-02-0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易烊千玺雷佳音与教练讨论战术

易烊千玺给潘思言打气

易烊千玺带领小将沈阳比赛

王子犯规遭遇_以少防多_考验

雷佳音变最忙_奶爸_

大众网娱乐

心灵导师易烊千玺开解潘思言 

雷佳音变最忙奶爸 

虽然小将们在上一场冰球技巧大赛上拔得头筹,但是面对即将迎来的首次客场正式比赛,不仅小将们严阵以待,作为经理人和领队的易烊千玺、雷佳音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在比赛的战略部署上有教练助攻小将,易烊千玺则给予小将们心灵上的鼓励和疏导。尤其是作为队长的潘思言性格腼腆又实力超群,很难适应团队配合作战,为了让他改变这种状态,易烊千玺化身心灵导师与潘思言赛前谈心,欲抑先扬让潘思言发挥队长作用,和队友打好配合,并指出他的问题,把骄傲收起来,把球打好,还以击拳的方式给小将加油打气,十分暖心。 

此外,负责帮助小将做赛前准备的雷佳音更变成最忙奶爸,为照顾小将忙前忙后,还要随时应对小将们的调皮捣蛋。寻求帮助的片秋然为了讨好雷佳音把对雷佳音的称呼从雷爸爸换成了雷佳音哥哥,还未反应过来的雷佳音一边帮李安逸穿鞋一边又遭遇魏宇宸钻羽绒服玩起了躲猫猫,更有李安逸变身造型师为雷佳音现场做起了发型、拔白头发,让雷佳音哭笑不得:全是跟你们操心弄的 

潘思言梦幻开局 

王子犯规遭遇以少防多考验 

有了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的助力,以及在上一场技巧大赛夺冠积攒的自信,小将们蓄势待发,迎战沈阳雷奥队。比赛开场后,小将们一改首场比赛面对劲敌选择的防守战术,以攻为守,竞争十分激烈。潘思言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在一众对手中快速抢球,一路单刀连过两人直线射门进球,强控全场。潘思言精彩的表现让大冰小将队旗开得胜,梦幻开局,引发全场掌声雷动,雷佳音都忍不住骄傲道:好快啊他 

然而潘思言的进球并没有激励队友们默契配合,反而让小将们产生了强烈的表现欲,纷纷开始猛力抢球。因为缺少配合,对手门将很快适应了潘思言全程单刀打球的技巧,以至于大冰小将队接连进球失败;而急于抢球的其他小将们更造成全场混战的混乱局面,王子(王浩宇)情急之下不慎勾人犯规,被罚下场两分钟且大冰小将队不能派出替补队员,这让大冰小将队原本反客为主的优势瞬间逆转成以少打多的严峻形势,如何在两分钟内守好阵地,小将们面临着巨大考验。 

面对以四打五的劣势状态,小将们能否逆袭?下半场比赛,谁会成为守护大冰小将队的最佳球员,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又会作出何种对策帮助小将?敬请期待22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999感冒灵《大冰小将》看小将打响荣誉守卫战!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999感冒灵《大冰小将》将于22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四期。上周,冰球技巧大赛上的一举夺冠让小将们士气大振,但是挑战接踵而至。本期节目,小将们在《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的带领下,即将打响客场第一次正式比赛,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检验大冰小将队集训以来成果的考试,真正的实力较量即刻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