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张艺兴被反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笑称嘉羿为“杠精”?

2019-02-0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蔡依林

 

公演舞台

 

管栎

 

李荣浩&胡春杨

 

张艺兴

 

 

  

    大众网娱乐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每周五20:00青春上线,今晚最新一期节目中训练生们的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看点不断:张艺兴突然决定取消主题曲舞台中心位,又在彩排现场升级训练生等级;嘉羿再评级视频获蔡依林青睐,直呼“我的小甜心”;李荣浩声乐教学环节,被害羞的胡春杨反称“羞羞的浩浩”。 

  张艺兴赞冯俊杰“这是个标准” 李荣浩“大手拉小手”胡春杨 

  在前两期节目中,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充满着灵魂质问的一句话“你的梦想是什么”,成为了所有训练生沉思的问题。而在本期节目中,嘉羿突然反问张艺兴“梦想”这一话题,让张艺兴忍不住笑道“你真是个杠精啊”,那么张制作人将给出怎样的回答,让训练生们赞叹道“我也想要成为像张制作人这样的人”?在声乐课上,李荣浩重点cue出了漆志豪、周士原、姚弛、胡春杨四位害羞的训练生。为了消除胡春杨的紧张感,李荣浩老师牵着他的手缓缓晃动,让他放轻松。随后两人相视一笑的样子,让胡春杨直言“李荣浩老师害羞了,是‘羞羞的浩浩’”。 

  训练生再评级结果也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导师们在观看再评级视频时,看到C班冯俊杰和何昶希的表演,令张艺兴直呼“这是一个标准”!究竟他们的实力进阶到了何种地步?嘉羿又带来了怎样的表现,让蔡依林宠溺道“我的小甜心”?更令人惊讶的是,主题曲舞台彩排现场,张艺兴竟突然提出“我可以让他们几个升班吗”,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 

  管栎与妈妈手语通话 胡春杨“吐槽”李汶翰像猩猩 

  本期节目,封闭式训练的训练生们获得了与家人们的温馨通话时间。在短短的五分钟,饱含了深深的思念之情。管栎、林陌、陈宥维等训练生,在家人温暖真切的关怀下,都忍不住动容流泪。令人心疼得是,被称为“满分笑容天使”的管栎,却因为与妈妈的交谈瞬间泪奔,用手语和家人视频的他,到底听到了什么消息? 

  训练生首次公演小组对决任务,也将在今晚曝光分组情况,同时残酷的赛制也让训练生们倍感压力。最终可以登上公演舞台与青春制作人们见面的一组,将由导师们决定,而另外表现稍弱的一组,只能通过练习室版本的舞台与大家见面,也就是说有一半训练生将无缘公演舞台。在公演选歌环节中,拥有优先选择权的李汶翰选择了多名A班的训练生,组成了“4A战队”,不禁让其他训练生表示“不想碰到他们”!胡春杨为何“吐槽”大哥李汶翰像猩猩?吴承泽组内分工为何屡败屡战?当说唱歌手遇上甜歌,当战队实力悬殊过大,训练生们又该如何面对? 

  正如张制作人所说“努力是会有回报的”,训练生Q1DD们的逐梦之旅已经出发!敬请关注爱奇艺《青春有你》,每周五晚8点,一起越努力越优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