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少年兵训练营》将于1月3日在爱奇艺独播上映

2019-01-02 14:52: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王漓鹂

  《特种少年兵训练营》由地平线影视摄制出品的特种兵儿童IP系列网络单元剧于1月3日在爱奇艺VIP独播上映,本剧张弛有度、紧凑利落,诠释出现代少年的机智勇敢和真挚情谊!本剧一共有16集,每集20分钟。

  首先这部电视剧有着深度的思想内涵。

  军人是伟大的,保家卫国,英雄儿郎,而孩子们作为祖国的未来栋梁,更应该从小开始传承,吃苦耐劳,强健体魄,坚强意志,负责任大度,独立生活的精神,长大后为国家效力,为人民服务。

  本剧旨在培养孩子们从小就热爱祖国,坚强独立的良好品质,通过参加军训,提高孩子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使孩子们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领略军人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难的崇高品质,发扬中华人民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规范其一言一行,严于律己,随机应变,以及自我防护的各项能力,为以后出入社会打下基础。

  其次,《特种少年兵训练营》从剧本的故事情节来说。

  本片发生于少年特种兵训练基地。注重青少年的成长,他们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用他们的方式向大众展现出少年眼中的别样世界。

  《特种少年团》于1月3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还在犹豫元旦要做什么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赶紧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