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小鬼上热搜 GAI艾热合作单曲 当年的Rapper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2019-01-02 14:4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有人说,《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结束之后,中国再无嘻哈。曾经这期节目一度带火中国的嘻哈热,但“平嘻王”事件又使得整个嘻哈圈遇冷。尽管如此,当初走红的一些Rapper们并没有因此星途暗淡。跨年大战上,嘻哈导师吴亦凡与黄子韬同台当晚登上微博热搜;嘻哈双冠GAI和艾热的首张联名单曲《永不独行》即将发布;淘汰Rapper小鬼成功转型成为流量偶像。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看看这些明星的现状吧!

  吴亦凡作为《中国有嘻哈》的导师,虽备受争议,但至今仍是有超高人气和咖位的明星。11月吴亦凡个人首张专辑《Antares》上线,一度登顶美国iTunes四榜榜首,这样超然的成绩,引起海内外争议。尽管有媒体报道怀疑粉丝刷榜,但也由此可见吴亦凡强大的粉丝号召力。本次跨年晚会,吴亦凡作为东方卫视压轴演出嘉宾,力压18年当红炸子鸡蔡徐坤,当晚与黄子韬同台,更是在跨年大战中登上微博热搜,足见其超一线的咖位与热度。

  众所周知,《中国有嘻哈》出了双冠军,除了PG ONE,另一位就是靠实力作品的GAI,也算是目前选手出身中发展最好的一位了。自从和红花会互撕后,GAI就显得极其低调:感情清楚干净,比赛奖金拿来捐款,和明星同台,上央视,扩大人脉。1月,GAI还将公布与《中国新说唱》冠军艾热联手为《球球大作战》总决赛创作的主题曲《永不独行》,一步步稳扎稳打,算是难得的踏实歌手。

  而作为《中国新说唱》的冠军艾热,也算是18年嘻哈圈的后起之秀。尽管今年的《中国新说唱》热度不如从前,但其中最出彩的一期复活赛堪称“神仙打架”。而在这场“神仙打架”中,艾热完成了一个奇迹,用五首霸榜歌曲依次击败了五位对手,完成了复活。赛外,艾热还是一名炫妻狂魔,他的新歌《女孩》里满满是对妻子炙热的表白,小两口刚在今年8月结婚,给粉丝撒了一把狗粮。

  而作为嘻哈圈中早早的“淘汰生”,在参加《中国有嘻哈》时小鬼曾在直播中公开diss导师吴亦凡备受争议,后又凭借《偶像练习生》转型爱豆成功出道,其流量与热度早已不是同期Rapper可比。而在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小鬼一条秒删微博登顶微博热搜榜第一名,疑似公布恋情。一个“沸”字足见其流量偶像的影响力。

  看这些明星目前的发展势头,小编认为,所谓的“嘻哈已凉”论调仍为时尚早,嘻哈最开始作为地下音乐文化,如今一步步发展到主流视野里,我们需要给予更多的时间与耐心,或许有一天,中国将再次有嘻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