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剧将走出国门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参加新加坡ATF展

2018-12-07 16:45: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视论坛(ATF)于12月5日至12月7日在新加坡隆重举行,据悉捷成华视网聚将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夜》、《幕后之王》、《海棠经雨胭脂透》等优质中国电视剧出席本届电视论坛,这意味着赵丽颖该新剧将(至少)在亚洲其他国家的媒体平台上被播出。

111.jpg

 

  赵丽颖新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惊艳ATF 捷成华视网聚或是最强助推力

  从《花千骨》到《楚乔传》,赵丽颖创造了一部又一部的收视神话,也夯实了自己在娱乐圈里不可动摇的地位。今年10月赵丽颖官宣结婚,不仅炒火了“官宣体”,而且“整瘫”新浪微博,实力诠释顶级流量大咖。作为赵丽颖婚后播出的第一部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还吸引了金瀚、曹曦文、俞灏明、周一围、刘恺威等优质演员倾情出演,强大卡司阵容演绎一部集爱情、悬疑、商战等元素于一体的超级IP电视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双卫视收视率同期前三,腾讯视频破38.7亿;同时,微博热搜榜第一,话题阅读量破40.9亿。一连串的市场表现,足以证明该剧深受国内观众的关注。剧中,赵丽颖将一个接地气、符合时下年轻人爱情观、价值观的女性演绎得淋漓精致。

222.jpg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波收视“热火”在捷成华视网聚的助推下,即将吹向海外——ATF电视论坛。通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可以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男女积极向上的感情观和价值观。

  国剧出海 有好的舵手才是保障

  从泰国版的《还珠格格》,到美国版的《甄嬛传》,再到今年火遍越南的《延禧攻略》,中国文化在全球市场散发着巨大的吸引力,让“国剧出海”具备了很好的市场环境,同时,再找到一位好“舵手”,出海的国剧将拥有最有力的保障。

  2018年另一部头部作品《扶摇》,就由捷成华视网聚护航在6月19日零点同步登陆海外7家媒体平台,创造平台点击新高,屡创平台纪录。截至8月13日《扶摇》收官时,在YouTube平台共收获4300万次点击,以总点击量第一的完美成绩领跑2018年华语剧集市场。

333.jpg

  《扶摇》不仅在海外网台数据表现优异,更是博得外国观众的高度肯定,viki和MDL上的评分高达9.1分,外国观众表示“扶摇成为我看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很喜欢!求更新”……

444.jpg

  从《扶摇》的全球热播,可见捷成华视网聚这位“舵手”在海外发行中的策略性和能力表现。最新获悉,除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捷成华视网聚还将携《将夜》、《幕后之王》、《海棠经雨胭脂透》等国内精品剧亮相亚洲电视论坛ATF,“华流风”会否再袭全球,拭目以待。

555.jpg

 

(电视剧官方海报)

  目前国内具备影视剧海外发行很强能力的公司不多,最近捷成华视网聚的亮点倒是颇多。据悉,从积极参加全球最大电影交易展(美国AFM展)到亚洲电视论坛(ATF展),从输出优质国产电影《功夫联盟》、国产电视剧《扶摇》到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夜》等出征狮城论坛,捷成华视网聚凭借强大的海外发行实力,解决了国产影视作品“出海”渠道少的困境。同时,捷成华视网聚与全球电视台、院线、网络平台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海外发行时采取因地制宜的策略,助推国产影视作品成功“出海”。

  捷成华视网聚致力于全球内容全球发行,将中国优质影视作品输送至全球的同时,还将精品海外影视作品引进到国内,满足国内观众的需求。此外,捷成华视网聚也注重海外影视IP孵化,多元化IP衍生将IP价值最大化,和各方合作伙伴共赢。捷成华视网聚以版权运营为核心的影视产业链进击全球市场的“大航海时代”已经到来,未来将持续加强全球文化交流,助力影视行业峥嵘发展。(小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