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青春体验官云集上线 超强阵容实力宠粉

2018-12-07 11:5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高骞

  来源标题:芒果TV青春体验官云集上线 超强阵容实力宠粉

  近日,云集了60余位明星的“青春体验官专区”正式在芒果TV会员频道上线,这意味着谢娜、张杰、陈小春、韩庚、华晨宇、陈翔、武艺、白举纲、乐华七子、佟梦实等优质艺人正式加盟青春体验官体系!除了专属的视频内容,量身定做的体验官定制会员卡,从以谢娜、张杰为代表的明星夫妻,到以韩庚、华晨宇为代表的唱作达人;从以乐华七子、武艺为代表的颜值宠儿,到以宋妍霏、胡一天为代表的新生代元气小生...青春体验官们涵盖全方位多领域,充分体现多元化的气质,未来将陆续在芒果TV的活动中与粉丝们见面!超强的明星阵容,将颠覆以往的会员亲密互动模式,开启星粉交流的全新时代!

 

  自10月芒果TV上海招商会上,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为谢娜授牌首届芒果TV青春体验官至今,芒果TV“青春体验官”的陆续曝光引起广泛关注。“青春体验官”是芒果青年文化里的一大全新概念,作为芒果TV会员的代表,青春体验官将以传递青春活力正能量为己任,带领芒果TV会员们解锁更多权益内容、体验创新玩法。此前,首任青春体验官谢娜也曾表示:“很开心成为芒果TV的青春体验官”。

  芒果TV未来还将邀请一系列与平台特色和节目内容拥有深度联系的知名优质艺人加盟“青春体验官”,体验官们还将优先参与芒果TV、湖南卫视等节目录制、剧集拍摄,实力打造重磅升级的众星体系。芒果TV将把会员权益的主题IP推到极致,真正从芒果TV会员的体验感出发,同时为将来的内容创作打下坚实深厚的基础。让每一位芒果TV会员们能真正体验到“星粉零距离”,在诸多的玩法里收获更多的乐趣与青春正能量!

  秉承一切从会员切身体验出发的理念,芒果TV致力于为会员们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内容和权益。“芒果TV青春体验官”这一新概念,伴随着超强的明星阵容,未来将对以星粉互动为代表的会员权益进行全新定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