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火星4》表现渐入佳境爆料《歌手》幕后并与刘维“互撕”

2018-12-03 11: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吉杰爆料歌手幕后

 

 

吉杰表现渐入佳境

 

 

吉杰刘维互撕漫画

 

 

  

  大众网娱乐 第四季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播出过半,最新一期节目中,高级特工吉杰表现渐入佳境,除了爆料《歌手》节目幕后KTV故事,还与刘维展开了一场塑料兄弟情的“互撕”,令人捧腹,极具笑果。

  吉杰在“社交热场让人很累”这一提案中爆料,他曾应邀《歌手》编导组的KTV局,没想到见到很多年轻歌手,KTV变身节目海选现场,大家都暗自较劲飙技展唱功,吉杰自己也居然唱了《青藏高原》,真是满满的画面感和求生欲。

  而在“亲疏关系判断不对等而引发的尴尬”这个议题部分,吉杰与刘维来了场塑料兄弟情“互撕”,争论为什么工作相识多年而私下却从未约过,二人一来一往,气场全开,表现精妙,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播出当晚,火星情报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这部分情节的漫画微博,吉杰进行了点赞并回复“赶紧约顿饭”,让人莞尔,知道你们其实是真兄弟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