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助力儿童公益 畅谈公益旅途中的收获与感想

2018-12-0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钧甯出席记者会

 

张钧甯与山区孩子做游戏

 

  

    大众网娱乐 126日下午,张钧甯作为资助儿童计划的代言人出席“尼泊尔关怀行”记者会,这是她第三次参与关怀行活动,之前她还去过越南和蒙古。资助儿童计划是以儿童权益为基础,透过计划区的设立,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家庭功能,帮助儿童及其家庭脱离贫穷的一项公益活动。 

  在记者会中,张钧甯坦言这次尼泊尔之行的旅程路途遥远,环境恶劣,但她还是随身带着相机,只为把自己的故事和经历记录下来,说给更多的人听。“这就是公益的力量,只有把故事带回来才能让更多人看到。” 

  在当地,她还体验了儿童社区,和孩子们互动玩耍,非常有亲切感。张钧甯说她会定期收到孩子们的信件,“他们会写信过来倾诉”,看到自己之前资助过的孩子现在长大了能够自立了,她“觉得很自豪”。 

  在记者会的最后,张钧甯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圣诞节是一个分享、感谢的节日,把讯息分享给亲朋好友,邀请一起成为资助儿童计划的代言人,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正如张钧甯所说的,爱是最好的礼物,也是最大的能量。希望大家能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将爱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