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男孩最好命 NPC值得被NINE用全世界去宠爱

2018-11-29 16:40: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地方,上海对于NINE PERCENT来说,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在这里他们完成了成团首秀,七个月后,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爱豆世纪打造的首专分享会上海站,他们带着更好的自己和《TO THE NINES》再回到这座城市,帅气不减成长加分。

  本以为这场分享会将会是走心路线,不曾想当成员被问道“谁私底下最爱撒娇”的时候,画风就开始拉不住了。直接上演了一出大型撒娇现场,一个猝不及防,队长蔡徐坤就被队友cue了,吐槽他根本不是撒娇是傲娇,并且神还原了坤式傲娇,蔡徐坤回应:我承认,小表情真是太萌了,怪不得粉丝直呼快停止散发魅力啊。

  这边刚被队友补刀完,蔡徐坤转头又将焦点对准了朱正廷,还模仿他拉长音叫自己名字“坤~”,当然朱正廷也说到一般这种情况的出现都是有求于人的时候,早就知道少年们关系好了,只是不知道原来私底下相处都是这个样子的呀,很接地气的可爱了。

  陈立农也没能躲过队友王子异的爆料,“哇,这个菜菜好香香哦”,“不可能啦”,语调有了手势也不能少,边说还边用手做出捂嘴的动作,模仿得还挺像,光这些就足够粉丝自行脑补的了,NINE's也学到了一手撒娇绝技,下次就用叠字啊,另外,十分同意农农的观点,煎煎包确实很好吃哎。

  台上是能唱能跳发散无限魅力的人气爱豆,私下是放飞自我爱玩爱闹的大男孩,解锁的每一个面拼出了最真的NINE PERCENT,青春正好的年纪,他们选择了音乐,“九妹”选择了他们,接下来的时光,也要一起花路同行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