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野生厨房》成“真香哥” 涵式rap上线老干部变老男孩

2018-11-28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面临哪些野外新挑战?而美厨娘姜妍又会做哪些美味的美食?更多精彩,期待本周六(111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播出!  

图片二

大众网娱乐 “《野生厨房》很好看啊,有趣有梗笑到不停。”《野生厨房》已播出五期,口碑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在本周《野生厨房》将播出第六期中,“野生三兄弟”和新加盟的姜妍、李菲儿两位女嘉宾来到万宁的海边。一望无际的海边,特色的海产品,在这里又将

扇贝香气抵挡不住 汪涵《野生厨房》大型真香现场 

本周《野生厨房》“野生三兄弟”和嘉宾姜妍、李菲儿来到万宁的海边。在这里,嘉宾们将自己下海捕捞食材,自行搭灶做美食,而本周美厨娘姜妍的再次加盟让“野生三兄弟”大饱口福。在满是食材的海边,美厨娘姜妍又是烧烤大虾又是清蒸螃蟹,满足所有人的口味。连害怕腥味的林彦俊也大胆尝试,直呼:“好好吃。”在众人吃起美食时,大哥汪涵因为痛风不能吃带壳类海鲜,只能在旁烧火。在李诞极力推荐下大哥汪涵也坚持自己不吃原则,只是闻一下扇贝的香味。可扇贝香味实在太吸引人了,刚说不吃只闻的大哥汪涵就立马动手拿起扇贝吃起来,美味的扇贝让汪涵大喊:“天啊!”还直言自己为什么要痛风。 

汪涵拦截李菲儿放虾 涵式rap惊艳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汪涵一改老干部正经形象,尽显可爱本色。当李菲儿喊来汪涵询问能否将还活着的虾放走时,汪涵提议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大虾的去留。可当汪涵输了比赛决定将虾放走时,“不甘心”的他又是将虾往岸边拖,又是用盆将虾盖着以防被海水冲走,默默的用种种举措阻止虾回到海里。而此次来到海边的汪涵也是灵感颇多,涵式rap不断,在李诞带回来众多海鲜时,在李菲儿制作咖啡时,汪涵用freestyle 表示自己愉悦的心情,单押、双押不断,涵式rap惊艳众人。到底汪涵说出怎样令人惊艳的涵式rap,期待节目播出。 

嘉宾们在野生之旅中放下生活压力,回归本真性格。本周六(111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上线,看老干部汪涵变身逗趣老男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