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 引大波粉丝围观

2018-11-28 11:14: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作为人气最高C位出道的蔡徐坤,走到哪里都备受粉丝瞩目。不论是新歌打榜还是出席节目,有蔡徐坤的地方一定有万千粉丝围观应援。

  11月27日至11月28日,包括蔡徐坤在内,参与录制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21位明星阅读者的广告上线,覆盖在北京三里屯、国贸CBD、望京、五道口高校聚集区、上地、学清路、学院路、中关村等等人流聚集区和西安、南京等城市。

  作为当红小生,有蔡徐坤的地方,就一定有众多粉丝拍照合影留念。这次也不例外,蔡徐坤为《榜样阅读》站台的广告上线后,就吸引众多ikun粉丝围观上墙。

  粉丝疯狂为蔡徐坤应援助力留言,称和偶像一起读书、感受阅读魅力、助力公益事业。

  有等待不及的粉丝已经第一时间赶往地点打卡留念并分享坐标。

  更有北京、西安、南京以外的网友表示,能将这种活动扩展至全国,让更多人跟随明星榜样,爱上阅读。

  是否更加期待了呢?12月4日,来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准备好和蔡徐坤一起聆听阅读带来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