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这样的VaVa毛衍七你一定没见过

2018-11-29 15:26: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携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第十期已于11月28日18:00上线,在上期节目中,丁丁张送唱跳女歌手VaVa回家。曾经肆意洒脱的毛衍七逐渐褪去VaVa光环,变得平和与沉稳,如履薄冰地在演艺圈谨言慎行。

  褪去繁华光环 从肆意洒脱回归平静沉淀

  在懵懂的年纪就开始闯荡社会,学会主宰自己的人生,具有鲜明特色的VaVa即使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也能被人一眼记住。一提起VaVa,大众总会用张扬不羁,个性独特一类的词语去形容她。但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里,被时间沉淀过的VaVa所展现的更多是一种谦卑平顺的姿态。以毛衍七之名重新定义自己唱跳女歌手的身份,撕掉标签准备从头再来的她表示:“我不想昙花一现。”身处在如履薄冰的行业中,毛衍七身上的“VaVa属性”正在慢慢褪去,往日肆意洒脱的她变得越来越谨言慎行。VaVa身上充斥着一种时代更迭的感觉,曾经热辣鲜明的她最终还是在时代的洪流中逐渐回归平静。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

  自喻飘零的树叶 害怕孤独与失去

  在二十岁出头的年纪,VaVa毛衍七享受过聚光灯下的美好,也体会了爆红之后的沉寂。在人生起伏的剧烈冲击下她会时常思考“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在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有恐惧的东西时,VaVa毛衍七坦言害怕失去。她无奈地表示:“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出来了,回去之后发现跟他们没有共同语言了。”没有长久朋友的的她也害怕孤独,没有归属感的VaVa毛衍七将自己比喻成上海的“一片小树叶”,她解释道:“太多的人来来往往每个人都会盛开然后再凋零。”VaVa毛衍七的孤独感与漂泊感由此可见一斑。

  “曾经在意圈子对自己的评价,现在更在意的是更多人知道自己”,在经历过沉浮之后,VaVa毛衍七逐渐在迷茫中摸索出人生的方向,而今后她也将更坚定地走下去。在下期节目中,丁丁张还将送哪位女孩回家?她又会展现什么样令人难忘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