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将重磅回归

2018-10-26 16:47: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一路带给我们惊喜和尖叫的《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将于10月26日(周五)晚21:10重磅回归。近日最新发布的一则预告视频中,导师们各个“摩拳擦掌”,紧张的氛围尤为凸显。同时,第三季追梦歌手线上报名也已火热开启,10月15日起,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短视频互动平台—短酷、全民K歌等平台,参与线上活动进行报名,将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节目舞台。而作为节目战略音乐合作伙伴,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将同步上线节目高品质歌曲,一起为梦想助力。

  梦想导师火热集结 王嘉尔现场脱衣氛围紧张

  日前,《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揭晓了导师阵容,林俊杰将继续担任梦想导师,成为三季元老;第二季梦想导师张靓颖也将重返舞台。而曾在第二季担任“X导师”的胡彦斌和谭维维,此季将作为新加入的梦想导师亮相。据悉,在第一期节目中,王嘉尔将担任“X导师”。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节目中,梦想导师林俊杰王者归来,却不停感慨“强强强强”;谭维维虽说尽力就好,也忍不住手心出汗;X导师王嘉尔更是现场脱衣,表示“表演之前有紧张的感觉是幸福的”;胡彦斌则坦言:“担心还是有的。”究竟是什么让四位导师的心情都如此忐忑?又是哪位选手赢得导师称赞?此外,现场王嘉尔和胡彦斌两位导师“火花四射”,是什么让胡彦斌“笑里有恐惧”?一切答案,敬请期待。

  想直达梦想舞台?即刻报名踏上追梦之旅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将会汇聚更多才华型多风格追梦歌手,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张靓颖及素人讨教者们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致敬金曲。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也在第一时间同步上线节目热曲,让观众能够更及时的享受到每一首蕴含梦想的金曲。该节目也开启了全新的线上报名渠道,10月15日起,登录QQ音乐、酷狗短视频互动平台—短酷、全民K歌,参与线上活动进行报名,就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节目舞台,与梦想导师同台竞技。

  “燃梦绽放,感谢有你!”,《梦想的声音》第三季重磅归来,最新的节目规则,最新的梦想导师团队,以及最喜欢音乐的你,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歌曲和感动呢?还需要大家本周五21:10分准时等候,和腾讯音乐娱乐一同见证新一程的追梦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