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伙伴在哪里》成立“救护队” 米亚冬冬展现“非凡”救人技术

2018-10-26 11:3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改档啦!第八期节目将于本周五(今天)23:00在浙江卫视欢乐上线。黑猩猩“米亚”和斗牛犬“冬冬”将提前在这里守候大家,期待着一同开启愉快的周末。

  上周的节目中,米亚和冬冬为了给小伙伴蓝猫“小天”买美味的猫粮,重返职场努力挣钱,三个小伙伴消除误会,齐心协力解除危机,重归于好。本期节目中,米亚和冬冬新成立的“神奇救护队”将在自行车大赛上“大展身手”,回家的路上它们究竟遇到了谁,让米亚满心欢喜,冬冬却嫉妒心爆发呢?

  “神奇救护队”:米亚式心肺复苏“令人窒息”

  自行车大赛开赛在即,米亚和冬冬组成“神奇救护队”,为比赛提供安全保障。在救援演习中,米亚向大家展示了高能的“猩式人工呼吸”和“猩式喂水”,喂到一半自己却“咕咚咕咚”把水喝了。在冬冬的提醒下,米亚才猛然想起这是在直播,赶忙放下手中的水,开始示范心肺复苏术,只见它一跃而上,在“伤员”胸口又蹦又跳,让人不禁担心这支“救护队”是否真的具备救人的能力。

  很快,赛场上有选手不慎摔倒,打电话来求助。米亚和冬冬要开着救援车前往事故发生地,对受伤的运动员进行救治。路途遥远,道路崎岖,它们是如何到达目的地的呢?看到伤员,它们能正确判断伤情并采取营救措施吗?

  公交车“奇遇记”:米亚也是一只有猪的猩猩啦

  自行车公园的任务结束后,米亚和冬冬踏上了回家的路,这一次它们选择乘坐公交车回家。公交车成了米亚的“乐园”,只见它“旋转跳跃闭着眼”——徒手表演了一套高难度“体操”,让冬冬羡慕得瞬间化身“小迷妹”,直冒星星眼。随着公交车向前驶进,乘客越来越多,在目睹了一位小哥哥给老人家让座后,米亚有样学样,给一位孕妇姐姐让了座,收获了“爱的摸摸头”的鼓励。

  就在公交车即将到达终点站时,米亚突然发现前座椅子下的一个纸箱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而座位上却空无一人。米亚打开箱子一看,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呢,它高兴得手舞足蹈,冬冬顿时嫉妒心爆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猪能重新回到主人身边吗?

  百变“大咖”秀:遇搞怪美容师冬冬造型辣眼睛

  经过一个下午的漫长等待,米亚和冬冬也没能等来小猪的主人,它们只好先把小猪带回了家。看到小猪不太开心,第二天一早,冬冬就带着它去美容散心。经过一番艰难的“沟通”,它俩终于被放进了大门。美容师却误会了冬冬,一把抱起它便开始了工作。剃毛、修甲、掏耳……无力反抗的冬冬只好任凭美容师“为所欲为”。

  品味独特的美容师为冬冬设计了几套“走在潮流前沿”的造型,小猪看了吓得惊叫连连。冬冬用了什么方法才让美容师明白,真正要美容的是小猪而不是它呢?美容师又会为小猪设计哪些“惊爆眼球”的造型呢?

  新的小伙伴的到来,为米亚和冬冬的生活带来了新的乐趣和烦恼,它们将会和这一“甜蜜的负担”擦出哪些精彩的火花呢?本周五(今天)23:00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米亚和冬冬将继续在这里守候大家,共同开启新一程奇妙之旅!

新闻表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