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战传奇》首播战况激烈 六位导师严格点评因材施教

2018-10-23 10:17: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于上周日21点震撼首播。节目将108位参赛选手分为男女战队,邀请吴亦凡、宋茜、周笔畅担任女生战队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担任男生战队创始人,通过唱跳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轮比拼,备受各界关注。第一期节目中从战队起名到竞技选拔,各位传奇学员各显风采绽放青春,六位导师严格点评因材施教,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联合出品方,整合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资源优势零时差同步精彩,更多新鲜玩法让许多音乐用户眼前一亮。

  两队明星导师“相爱相杀” 男女学员各显风采

  两个战队的三位传奇创始人在考核过程中展现出鲜明的个性与迥然不同的考核标准。吴亦凡、宋茜、周笔畅三人为女生战队取名“high战队”,考核过程中既认真又严厉,而评价的时候又倍感温柔。而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三位导师带领的男生战队气氛要活泼的多,一开场取名“霆棋泉”,代表着男队“挺齐全”,让人忍俊不禁,在选拔的时候却坚持“严进严出”。两队也会因为选拔学员意见相左,男队三人玩笑打闹“乐开了花”,女队也会适时给男队一些“落井下石”般的小建议,两支战队“怼来怼去”又“相爱相杀”,这样有爱的小互动在节目中频现,为严肃的现场带去一丝清新欢快的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