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成员大换血,全能店长Jeffrey董又霖解锁厨神新技能

2018-10-22 14: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Jeffrey董又霖、朱正廷、黄明昊等大厂男孩共同参与的美食类真人秀《奇妙的食光》播至第五期。节目设定一改之前的常规经营模式,增加送外卖活动。作为留店的所有人中唯一能做饭的人,店长Jeffrey董又霖义不容辞地担起了大厨重任。 

  Jeffrey董又霖解锁厨神新技能,厨艺喜获店内外一致好评! 

  在接连经历了三位合伙人请假、外卖订单需专人配送后,SPACE餐厅迎来了一次内部职务大调整,原本负责前厅的Jeffrey董又霖为新来的店长助理讲解注意事项,边说还边带着他实践解说,最后不忘告诉他自己总结的心得,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主厨意外受伤后,Jeffrey董又霖接过厨房C位的接力棒,新菜三杯鸡首秀大受好评。不仅合伙人们被香味馋得直流口水,客人们也都毫不吝啬好评,纷纷为三杯鸡应援,大赞真的很好吃。送走客人后,闲暇之余,厨房C位Jeffrey董又霖亲自上阵,开始制作做起员工餐,以解决员工的温饱问题。合伙人黄新淳被卖相惊呆,一本正经地询问“这炒饭多少钱?”Jeffrey听完一脸懵,看得人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 

  精明杰店长Jeffrey上线,笑料频出金句不断 

  本期节目中,店长Jeffrey董又霖异常精明。客人点的橙汁不够了,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出人意料地为客人推荐西瓜作为替代品,鉴于大家都不会做西瓜汁,于是发挥店长的精明之处,表示“他没说西瓜汁,我们可以直接给他一个瓜”。 

  除了精明外,Jeffrey董又霖还在调节气氛上练出了自己的style。客人点的拿铁没有人会做,于是他顺势调侃道:“拿铁你不会做喔,那我只能去给他拿个铁(锅)了”;厨房新手不小心把煮面点燃了,他急忙跑去救场,还不忘调侃一句“你拜拜啊,你烧香是不是?从外面进来一股庙里的味道”。既解决了问题,又缓解了气氛,高情商暴露无遗。 

  收工回到别墅的合伙人们究竟看到了什么让全员大吃一惊?下期节目中,各位合伙人的岗位和表现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无疑让人更期待下期节目的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