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新特工吉杰 尝试脱口秀分享经历

2018-10-22 10: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第四季的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已上线两期节目,新特工吉杰的表现可圈可点,让人惊喜。
  

  近几年,从《歌手》经纪人到《围炉音乐会》主持再到《幻乐之城》的助演嘉宾,吉杰一直都在展现与音乐相关的艺能。此次以高级特工身份加盟“火星4”这档脱口秀综艺,简直像找到了“本体”,游刃有余,笑果十足。第一期节目中,他带来了令人捧腹的防狼扇和拜托舞;第二期节目,除了加班神器套装和接连抛梗之外,还令人意外地讲到了加班心灵鸡汤。虽然大部分人对加班都心存抵触,但吉杰还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既然加班不可避免,那我们就高效加班,年轻人更不要一昧的反感加班,因为有时候加班可能会是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工作多年的吉杰经历极其丰富,从时尚杂志编辑到500强企业高管,之后选秀出道做歌手和艺人,在娱乐圈也起伏多年。从这期节目,我们能感受到他睿智的思想和独特的感悟。期待吉杰能够成为火星4中的宝藏大叔,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