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复古胶片曝光 解锁《许你》民国佳人风情

2018-09-11 15:40: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近日,演员安悦溪一组质感胶片美图惊艳曝光,像是穿越时光至民国时期的名门淑女。在胶片独有质感的映衬下,安悦溪根据不同造型下展现百变风格,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看到了她身为演员的极强可塑性和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在近期主演的热播剧《许你浮生若梦中》,安悦溪扮演了一位民国戏曲名角,不仅一人分饰三角,更是挑战祖孙三代,与男主朱一龙共同演绎了一场三生三世的相思离别。而此剧一经开播,剧中女主角林静芸就被推上热搜,可见精彩程度。

  剧中,安悦溪首次尝试民国和京剧的经典造型,并且作为民国当红小花旦天婴,大秀舞蹈功底,爆表的舞力值让观众大呼惊艳。不同以往,由于剧中角色兼具纯美爱情与家国情怀,安悦溪一改之前作品中的可爱形象,让我们看到了女主面对爱情和国家时的柔情与坚韧,展现了极强的可塑性。

  身为演员,安悦溪玩转不同角色,用丰富情感去诠释角色内心。就像这组复古风大片,抬眸间眼神缱绻可盐可甜,不笑时妩媚眼神仿若诉说万种风情,笑容满面时又明媚动人撩人心弦。

  从照片中看出,无论是身着样式花朵包身裙,还是纯白色纱裙,以及考验身材的吊带长裙,良好的表现力及投入度,都让安悦溪极好地消化了这些不同风格造型,穿出了独属自己的味道,同时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发散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而这些整体造型也衬托出了她日渐浓郁的轻熟女气质,也让人更期待她之后的角色和造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