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樊昊仑现身机场,编剧新作品《我的英雄》获长影节十强

2018-09-11 15:1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青年电影人“金鹿计划”,樊昊仑编剧、导演新作品《我的英雄》入围前十强,将为人们再次带来动人的新作。感动世界,温暖人心,樊昊仑的创作值得期待。

  此次长影节十强作品在158部剧本中评选而出,入围的作品皆受到了电影节专业的认可,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青年人是电影业发展的支撑力量,电影业发展的走向和深度,将掌握在青年电影人的手中。值得庆幸的是,中国正在涌现出一大批的优秀青年电影人,他们的视角更加广阔,也更加的敏锐,涌现出多样化的作品,这些作品更多的关注社会,具有去商业化的色彩,更多的去挖掘电影表达的深度,让电影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惊喜。

  日前,刚刚参加完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的樊昊仑导演出现在长春国际机场,一身黑色着装气场十足。

  樊昊仑导演以表演的身份出道,创造过不少优秀的角色,但他更想用电影来表达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和期待,果断的投入到电影创作中来,并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作品。他上一部编剧、导演作品《你在哪》,曾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大奖,用其更加真实和深情的表达震撼着人心,带给人执着善良的勇气。

  其新编剧作品《我的英雄》,是国内首部女子搏击电影,这部作品题材少有,直观的关注和表现伦理亲情的珍贵和细腻,无声中给观众以启发。生活平淡,经不起风吹雨打,风浪袭来,谁才是你生命中的英雄?

  《我的英雄》,集合竞技、励志、时尚、爱情多重元素,女子搏击励志电影作品,让人耳目一新,有沉重有激情,观影的心理负担较轻,情感线的设置吸引年轻人和年长者的共同关注,情感的共鸣让两代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理解和包容。英雄经历磨难不会一直消沉,更不会真正的倒下,英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人也更需要成为最重要的那人的英雄。

  作为青年电影人,樊昊仑对作品的深度有高的要求,对自己呕心创作的作品更有自信,理解这个世界,看到生命的珍贵,学会珍惜,让他的作品总是给人以希望,即使磨难重重依旧看到生命中的光。《我的英雄》以女子竞技为主线,穿插其中的父女情感、时尚励志和爱情等元素,让故事更加饱满,电影更有看点,势必会再次带给人们以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