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乔杉哭了?乡村联欢会精彩演出引期待

2018-08-0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乔杉

 

 

孙嘉灵

 

 

悦悦(重点配图)

 

 

大众网娱乐 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第二季来到了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早田乡,本周日晚,乔杉和“密悦团”成员悦悦、孙嘉灵,要跟随蒋金春夫妇的脚步继续在大山深处的“密悦之旅”。乔杉和悦悦一大早去村子里挨家挨户收山货,孙嘉灵则留在家中下厨为他们做午饭。究竟“孙嘉灵牌米其林三星午餐”味道如何?晚上,三个人为村民们精心准备了联欢会,是什么样的节目让一直以搞笑形象示人的乔杉也忍不住泪洒现场? 

  乔杉悦悦背上竹篓收山货孙嘉灵开灶化身“小厨娘” 

  本周,蒋金春一大早就带着乔杉和悦悦,一行三人背着竹篓到村里的各户人家收山货。大山里漫山遍野都是甜茶和笋干,是目前村民主要的山货来源。乔杉和悦悦通过和村民聊天了解到,蒋大哥在创业成功后,主动到家境困难的村民家中收山货,然后通过拍摄趣味短视频将山货卖到全国各地,带领大家共同致富,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山中的奇观。这些村民也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同学”,悦悦听到了他们怎样的经历,忍不住惊叹连连?与此同时,大嫂和孙嘉灵则在家中为三人准备竹筒饭便当。孙嘉灵不仅变身“小厨娘”在厨房大展身手,还担当起了“外卖员”的角色出门送餐,“服务”十分到位。几人席地而坐吃起了“孙嘉灵牌米其林三星午餐”,乔杉和悦悦又会怎样点评孙嘉灵的手艺呢? 

  悦悦跨行改做“快递小妹”乔杉孙嘉灵合作小品引期待 

  下午,悦悦要协助蒋大哥一起打包山货,将快递发往全国各地。称重、填单子、封箱、搬运……还要一同拍摄、记录劳动成果,向粉丝们介绍推荐天然无污染的山货产品,悦悦能否顺利完成这些工作?午饭期间乔杉提议为村民们办一场小型联欢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饭后乔杉和孙嘉灵便在村子里四处游走宣传晚上的演出,甚至还借到了村里的广播,大张旗鼓地邀请村民们前来观看表演。到底这场演出能成功吸引到大批观众出现吗?除了唱跳节目外,“戏精”附体的乔杉和孙嘉灵还彩排了怎样的惊喜小品惹得在场观众纷纷落泪? 

  本周日晚2105,锁定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在烟火生活中发现更多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