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舞台剧《夔龙玉》周年返场 丁冠中爆发演技获观众认可

2018-07-27 15: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丁冠中

 

 

丁冠中《夔龙玉》舞台剧后场照

 

 

瀚纳新人 丁冠中

 

 

舞台剧《夔龙玉》海报

 

 

大众网娱乐 去年,一部新古风舞台剧《夔龙玉》在北京、上海首演便引发不小轰动,许多观众对于该剧的剧情和演员的表演评价颇高。对此。值此周年之季,《夔龙玉》于7月2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再度开演,金钟、孙骁骁等主演悉数回归,青年演员丁冠中也在剧中饰演锦衣卫指挥使门达一角。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台词功底,丁冠中所饰演的门达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挑战舞台剧表现力十足 忠义指挥使形象入木三分 

  《夔龙玉》讲述的是明朝年间明英宗朱祁镇兵败被俘,幸得瓦刺郡主脱不花相助回到皇宫,但却发现皇位已失并且被软禁深宫数年,之后在锦衣卫袁彬和指挥使门达的之下重回皇位的故事。在剧中饰演锦衣卫指挥使门达的丁冠中,通过自己的精彩的演绎的,将一个誓死效忠皇权的人臣形象生动地展示在观众面前。深厚的台词功底和多年影视剧中的打磨也让丁冠中在舞台上表现力十足,一出场就能吸引住观众的眼球。 

  剧中,门达作为“起义”过程中的重要角色,成功帮助朱祁镇成功夺回皇位,对袁彬一角的故事发展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作为袁彬的师父,门达语重心长地对袁彬说“锦衣卫是没有心的”时,台词厚重的力量通过丁冠中的演绎传达到了每一个观众的心中。也成功将“活成了一种身份”的锦衣卫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观后许多观众也纷纷表示:门达的演技太有爆发力了,台词一出来就让人起鸡皮疙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