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人民大会堂全英文演讲 为海外学子传递当代青年使命

2018-07-2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嘉

 

王嘉《弟子规》

 

王嘉Jevon

 

王嘉半身look

 

王嘉关晓彤《弟子规》

 

王嘉关晓彤演唱

 

王嘉关晓彤英文演讲

 

 大众网娱乐

7月25日上午,由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文艺开营仪式暨文艺演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正能量青年实力演员王嘉受邀出席。现场,王嘉身穿夏姿陈中式改良中山装内搭富有中国特色的水彩印花衬衫,复古情怀与中国经典元素融合,展现现代华丽的中国高端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在此次开营演出中,王嘉与关晓彤共同献唱歌曲《弟子规》,传递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的他们在现场为3000名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朋友进行英文演讲。在演讲中,王嘉表示:“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有相同的民族血统,即中国血统。作为年轻一代聚集在这里,共同塑造中国和世界的未来。让我们为祖国和民族的崛起和繁荣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中国寻根之旅”将邀请数万海外华裔和港澳台青少年来中国大陆游览参观、学习交流,让他们了解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期待他们在中国有一个非常有成果的旅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