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开启侏罗纪之旅 徐太宇林真心惊喜同框

2018-06-1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继“语言文化探寻之旅”“传统文化寻访之旅”之后,王大陆与高能少年们将在本周上演一场不一样的“侏罗纪之旅”。面临化身原始部落人、挑战训练白鲸、帮助恐龙“回家”等多重挑战王大陆将如何应对?本周六晚让我们共同揭晓答案! 

  王大陆“空降”侏罗纪时代  少年团齐心协力助恐龙回家 

  在本期节目中,王大陆将化身帅气的部落原始人,挑战荒岛求生、火山爆发、拯救恐龙等项目。当生态遭到毁灭性的灾难,科幻大事件频繁发生,王大陆和小伙伴们将如何脱离险境?他们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欢乐? 

  王大陆晒与宋芸桦合影  好友隔空打call引大家感慨 

  近日,王大陆晒出与宋芸桦的合照,并配文:“林真心!”照片中二人带着鸭舌帽,表情搞怪可爱。随后宋芸桦转发回复“好久不见,徐太宇”,两人相互为对方的作品宣传助力。王大陆与宋芸桦在2015年主演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此次也是两人合作之后首次晒出合照。网友纷纷感叹:“梦回《我的少女时代》!”“哭了多少遍的电影!”“终于见到你们两个人框了,泪目”! 

  《我的少女时代》中王大陆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赋予了“徐太宇”鲜活的生命,也让他的痞帅男神形象深入人心。在《鲛珠传》《英雄本色2018》等影片中他不断突破自己,用心诠释着每一个角色。对于他即将出演的学霸男神“江直树”一角,大家也都期待着他的惊喜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