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奔跑吧》遇痛苦选择 站队《爱情公寓》引泪崩

2018-06-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8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推出全新一期节目,陈赫携手《爱情公寓》原班人马热力开跑,带着大家的青春回忆强势回归。整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与孙艺洲的僚机组合再度回归,默契十足,陈赫本周跑男迎来主场,却遇最痛苦选择,最终选择站队《爱情公寓》,并说出那句:“我把今天晚上交给我的爱情公寓贡献一大波泪点。

陈赫《爱情公寓》展十年默契  “僚机组合再度回归逗乐十足 

    本期节目,节目组特地还原《爱情公寓》中的经典房间,一景一物都复制得一模一样,陈赫面对此情此景调皮说道:“今天来到我的主场,有没有感觉到腿软,逗乐无穷。 

    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本周也再度回归,陈赫了解到撕名牌规则后告诉爱情公寓成员,大家没有丝毫怀疑就选择相信,让粉丝直呼这就是十年的默契;陈赫孙艺洲的僚机组合曾经在《爱情公寓》中给观众带来过许多欢乐,而本期节目中,僚机组合再度回归,孙艺洲凭直觉选择相信陈赫感动一众网友,他们的一举一动也勾起观众对于《爱情公寓》经典片段的回忆。

陈赫面临最痛苦选择 微博肺腑感言引网友泪崩 

    本期节目陈赫面临最痛苦的选择,站队跑男队还是爱情公寓队让他纠结万分,但是因为自己和爱情公寓的成员们无法经常聚到一起,所以他选择把时间交给他的爱情公寓,深情感言收获到粉丝的支持与心疼,陈赫本人也半夜发文感谢爱情公寓家人对自己的信任以及跑男兄弟团对自己的理解,手心手背都是肉的选择让他十分痛苦,发自肺腑的感触感动一众网友。 

    一直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搞笑天赋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据悉,电影版《爱情公寓》将于810日上映,阔别四年后的再度回归,期待陈赫带来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