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42岁大龄妈妈与花对话获意外惊喜

2018-02-19 10: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雪佛兰独家冠名播出的山东卫视“新时代生活日记”节目《此时此刻》将于今晚22点播出。第八期节目来到花城昆明,一家用鲜花为人们送去快乐的花店。春节期间,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许多人都来到花店,亲手选一束鲜花,通过花传递自己内心的情感。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赋予着美好的感情,以花送人更是人们交流情感的重要方式。在特别时刻,到花店选一束自己喜欢的花,或是装点家里以迎合节日的喜庆,或是赠与亲朋好友,表达感谢和爱意,不只是人们为生活更具仪式感所做的努力,更是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不断探索。在花店买花的人们的初衷是什么?他们都有怎样的故事?节目组将在三天的时间里,感受手捧鲜花的人们,传递的可贵情谊。

  42岁大龄母亲竟与花对话?家中栀子花开满整个孕期

  在鲜花绽放的花店内,满怀快乐情绪的顾客里,节目组倾听到许多温情的家庭故事。

  现年42岁的歌唱家常云莺,在镜头前如少女般青春充满朝气,在节目组的问询下,经常买花装点家里的她分享了自己年轻态的秘诀“朋友都会笑我,因为我是那种会和花聊天的人,我会夸他们很漂亮,然后我会感谢他们在我的家里”,不仅和花沟通,常女士还告诉节目组一件神奇的事情:花期不好掌握的栀子花,居然在她怀孕期间一直盛放;对于这样令人惊喜的细节,常女士乐观的表示“当我和家人如此幸福的时候,我们这种幸福的气氛,我觉得是感染到了我们家的植物,所以这算是它给我的一种美好的回馈吧。”

  家长买老奶奶花送女教师 一束鲜花传递多种温情

  尚老师是一名小学教师,经常会收到花,原因令人感动:冬月天气寒冷,但校边还是会有老奶奶为了生计出来卖花,而许多家长为让老奶奶赚到钱早些回家,也为感谢老师操心孩子的学业,就会在接送孩子的过程中买上一束花。虽然没有多么震撼人心的情节,但恰恰是这样一个看似随手而为的举动,却在寒冬里温暖了一群人的心。就像尚老师说的“可能这个东西就像介质一样的,温情的东西在互相传递。”

  相恋6年情侣异地两年终团圆 小伙送鲜花两人相拥泪目

  鲜花更是爱情的象征,小田和女友相恋六年,异地两年,期间有过争吵,埋怨,但是彼此的理解和付出让他们走到了今天。当终于脱离遥远的思念,迎来团圆的这一刻,小田想要用一束精心挑选的花和自己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作为送给女友的一个惊喜。在小田的邀请下,节目组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当小田的女友读到卡片上“异地恋的结束,是我们两人全新的开始,谭欣琪,我爱你”的告白后,激动的泪流满面,这眼泪里,藏着的都是幸福。

  夫妻感情破裂处于离婚边缘 花店重找情感记忆挽回家庭

  与其他满脸笑容的顾客不同的是,一对带着孩子来逛花店的夫妻情绪上似乎有些反常。在节目组了解后,他们道出了实情“在我们来之前,其实有一些矛盾,在来之前昨天、前一天,都是在提怎么写离婚协议。”好在花店一行,让他们意识到长久陪伴的生活,已经让两个人变得麻木,以至于忘记了彼此之间那份诚挚的爱。相视一笑后,两人在节目组的见证下和解相拥,温馨的画面十分令人动容。 

  鲜花带给了人们快乐,也帮助人们向别人传递着自己的爱,而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如同鲜花一样,都需要不断的精心呵护才能获得长久的保鲜。

  与鲜花结伴的拍摄过程中,节目组还感受到了哪些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敬请锁定由雪佛兰独家冠名的山东卫视《此时此刻》,用鲜花装点生活,用爱充实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