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今晚开播,郎朗蔡国庆跨界送笑声

2018-02-14 11: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春节即将来临,各大卫视之间也掀起了此起彼伏的“春晚高峰”,凭借占据半壁江山的语言类节目,《2018辽视春晚》跻身最受观众期待的春节联欢晚会之一。今晚(2月14日腊月二十九)19:30,冯巩、郎朗、郭冬临、蔡明、潘长江、巩汉林、蔡国庆、孙涛、邵峰、闫学晶、李成儒、宋小宝、王宁、程野、高晓攀、《唐人街探案2》主创(陈思诚、王宝强、肖央)等实力派明星与笑匠,将在《2018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带来有温度的欢笑与惊喜。

  开场即世界之最,左邻右舍搭建中国家庭大舞台

  《2018辽视春晚》尤为壮观,开场首次启用世界最大的室内遥控飞机模型,随着客机脱离支架腾空而起,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将由此诞生,全世界最大的室内遥控模型飞机将在辽视春晚舞台上飞行成功!带着从天而降的惊喜和对新年美好的祝愿开启了欢乐大幕,同时也象征着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的振兴。

  今年《辽视春晚》的舞台造型以具有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元素为标识的民族八角灯为主体,并采用全景环屏构造,打破了舞台与观众的界线。左边是《中国好家庭》的代表巩汉林、巩天阔父子,潘长江、潘阳父女,以及作客嘉宾冯晓泉、曾格格一家,右边则是《欢乐饭米粒儿》老范一家,两大辽台自制王牌节目,今天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形成“左邻右舍”,将全程陪伴现场观众一起欢笑过大年。猜一猜他们今天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什么年货呢?

  蔡明今年“不太闲”,蔡国庆、郎朗搞笑也要混搭

  蔡明与李建华这对马大姐、马姐夫“夫妇”今年将再次合体,但“闲人马大姐”今年却一点都不“闲”,一边照顾着孙子,一边还惦记着儿子儿媳妇儿,然而这份热心肠却给儿子儿媳妇儿一家带来了“困扰”,究竟马大姐家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郎朗、蔡国庆两位乐坛巨匠,也将双双跨界献出小品首秀,其中郎朗将与郭冬临搭档演绎《梦想协奏曲》,为舞台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浪漫四季。蔡国庆则与笑匠王宁搭档,将祝福送到《“杏”福村庄》,当搞怪的王宁遇上“有趣”的蔡国庆,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

  南北经典重现,情怀依旧不减当年

  华语乐坛几大“常青树”将集结亮相在今晚的舞台上,来一场南北隔空对唱的经典歌曲串烧。来自中国香港的歌手谭咏麟,与组成“岁月留声机”的实力唱将陈明、陈少华、李进、甘苹、姜育恒,今晚都将各自带来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校长”谭咏麟将用香江港味告诉你《朋友》就是《说不出再见》的友情,陈明将带你“穿过烦恼的河”重回《快乐老家》,陈少华用醇厚的旋律邀你共饮《九月九的酒》,李进温情的问候《你在他乡还好吗》,甘苹久违的呼唤《大哥你好吗》,姜育恒一曲《再回首》唤醒你的恍然如梦。

  《唐人街探案2》主创致敬经典,霍尊领衔中国风

  今年的《辽视春晚》舞台还将迎来多个“第一次”,陈思诚携手王宝强、肖央“三兄弟”带来《唐人街探案2》主创首秀,一曲《粉红色的记忆》向经典致敬,更有“三兄弟”纽约之行惊险搞笑的独家花絮分享。

  三年前,霍尊一曲《东风引》在2015辽视春晚的舞台上献出惊艳首秀,此后每年他都为《辽视春晚》自创出独树一帜的中国风,今年他的古风曲目《渔舟唱晚》又将带来怎样的一番古典美?让我们今晚拭目以待。

  《2018辽视春晚》还将邀请辽宁好人、科技人才、优秀行业代表等一同联欢,在“新时代·合家欢”主题下将所有的家乡人串联起来,让大家感受到热闹的氛围和家乡人的热情。更多的精彩就在腊月二十九(今晚)19:30为大家奉上,欢笑升级,惊喜不断,辽宁卫视陪您暖心过大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