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2》歌曲主唱首度同台 周柏豪洒泪演唱10年真情

2018-01-17 11:26: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Pakho)去年开启了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不仅在香港连开三场,而且还在广州以及澳门进行了巡回,均获得很好的反响。1月13日,由乐福文化全程主办的《One Step Closer Pakho Live 2017-深圳站》就在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这是此次巡演的第三站,也是周柏豪首次去到深圳演出,所以尽管演出当天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减观众们的热情。一众粉丝早早地就去到演出场馆外聚集,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可见周柏豪人气火爆!当晚Pakho不仅泪洒现场,还邀请了菊梓乔(HANA)到场担任嘉宾,两位《使徒行者2》歌曲主唱首次同台演出,令演出增加了不少看点。周柏豪在现场还向各位歌迷预告了1月20日的佛山站演出同样会找来有一位强劲嘉宾助阵,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啦!

一度感触落泪

  演出以一段10年前周柏豪在工作室里自弹自唱的《同天空》视频开场,之后缓缓从舞台中间升起的周柏豪10年后同样自弹自唱地演唱着同一首歌曲,真情依然,歌声更显成熟有分量。之后周柏豪将一首一首歌曲送给10年以来陪伴他的各位,感谢怒花乐队一直以来的创作支持、小白的曾经陪伴、粉丝们的不离不弃、家人的一直相伴、自己的努力付出,以及一位追随他多年却不幸患上癌症的粉丝。当晚演出,柏豪唱着《只有一事不成全你》这首歌来纪念这位在上个月不幸离开了人世的粉丝,一度感触落泪,可见真情不欺场。

与HANA首次同台演出

  当天深圳寒冷的天气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粉丝们的热情和周柏豪的尽情演出,当晚他尽唱了《我的宣言》、《天网》、《够钟》等大热歌曲,多次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演唱和大合唱,甚至还有现场点歌环节。尽情solo琴技之余,还劲歌热舞秀肌肉,连连引爆现场气氛。当晚,同为《使徒行者2》的主唱菊梓乔(HANA)到场担任了演唱会嘉宾,一首合唱歌曲《一事无成》,更是将气氛引至最高点。虽然首次同台演出,但默契度十足,HANA笑言,有望不久之后可以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与柏豪再次合作,之后她还独唱了《使徒行者2》片尾曲《忘记我自己》。

预告佛山有强劲嘉宾

  演出尾段柏豪更在现场为下一场1月20日佛山站巡演进行了宣传,预告他将邀请一位分量十足的神秘嘉宾前往佛山为其助阵。据知,周柏豪与这位嘉宾相当有缘分,不仅相识多年,之前也在不同界别的演出上有过合作,可是在巡演舞台上的合作还真是第一次。相信届时二人同台一定会引爆佛山现场的气氛,绝对不容错过。另外,因为佛山站的演出场馆南海体育馆没有停车位提供,所以届时计划驾车前往的朋友们需要提前查找场馆附近的停车场资讯,以免延误进场观演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