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顺尧《虎啸龙吟》实力演绎司马师 哥哥力爆表

2018-01-10 15:4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wbgsn

QQ截图20180110131105.jpg

  年度大剧《虎啸龙吟》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张钧甯、肖顺尧、王东、檀健次等主演,描绘了气吞山河的后三国时代风起沉浮的历史诗篇,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爆棚。饰演司马懿(吴秀波饰)长子司马师的演员肖顺尧,凭借细腻的情感表达深受观众喜爱,特别是对弟弟司马昭的感情,几次三番将剧情推向催泪高潮。

  长兄如父这一至理名言在司马懿的两个儿子身上得以充分体现,肖顺尧饰演的司马师对弟弟司马昭(檀健次饰)的疼爱和关切丝毫不逊色于父亲。在近日的剧情中,得知弟弟司马昭一意孤行随曹爽出征的消息,担心其安危的司马师冒险安插自己的死士随行保护。但他与弟弟说到自己的安排之时,语气轻松如常完全未表现出过多的忧虑和紧张。可见其将大爱如山不溢于言表的奥义了然于胸,并表达的恰到好处。

QQ截图20180110131155.jpg

  肖顺尧这种不过分表达的情感演绎方式极度贴合司马师坚毅的角色性格,更符合其中年内敛的长兄气概,可见其对角色的掌控非常精准。让我们十分期待他接下来在《虎啸龙吟》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