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汪亚楠原创歌曲《我会陪你到老》全网上线

2021-01-04 16:33:5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汪亚楠原创作品《我会陪你到老》隆重全网上线。她用一名00后的角度深情演绎对母亲的深深眷恋之情、感谢母亲辛苦的养育之恩,你陪我小,我陪你老,充分的传承了中华美德的传统、孝义天下,感恩报孝的情深义深的精神。

  汪亚楠 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唱作人、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央电视台《幸福帐单》表演嘉宾。2020年12月受海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邀请表演嘉宾、2021年1月全网上线创作歌曲《陪你一起到老》,中央电视台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嘉宾、多次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晚会的表演、深受全国歌迷的喜爱!

  《我会陪你到老》是由华语乐坛著名唱作人周岩博作曲、汪亚楠作词的歌曲、歌曲从创作初心、歌曲立意、编配的磨合、演唱的细节和情感把握,旋律悠扬,思念直击心田。诠释出对母亲的爱。歌词中“用我的成就换取你的笑,我会成为你的骄傲,无论岁月变得多么苍老,你依旧是我的荣耀。”表达出汪亚楠对母亲的那份真挚的情感。

  《我会陪你到老》将吹起你心中对母亲的那份埋藏的思念。“未来是一副的未知面貌我会陪你一直到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